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1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2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3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4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5
  •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1
  •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2
  •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3
  •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4
  •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5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型號:可定制
品牌:銳馳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布袋除塵器 , 除塵器 , 脈衝布袋除塵器
單價: ¥6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锐驰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8

產品描述

布袋除塵器處理金屬,木工機械的效果到達99%以上。布袋除塵器使用多的原因,在於其除塵效率高,能滿意嚴厲的環保要求,運轉安穩,習慣能力強,每小時可處理量從几百立方米到數十萬立方米,並適用於許多工礦企業除塵工程的淨化設備。是一種除塵效率高,佔地面積小,運轉安穩、功能牢靠,修理便利的大型除塵設備,可廣氾使用於木業、冶金、鑄造、建材、礦山、化工等職業。

一定要注意對除塵器和管道等做好保溫和防雨的工作,這一機器對溫度是比較敏感的,所以良好的保溫措施是務做好的,具體要想進口和出口地方的溫度差小一些,這樣能起到良好的防止結露的情況,因為這種機器的防止結露是一定要做好的。布袋除塵器的內部有一些零部件,在工作的時候,比如遠紅外電加熱器、電熱器,會增加主機的煙氣溫度,所以此時需要防止結露的發生,那麼採取的措施是增加對溫度的檢測,可有效避免結露的發生。在進行生產的過程中,有固定的堆棚,不過如果數量比較少,面積也比較小的話,此時就可能會給機器帶來一定的不便,所以需要在現有的基礎上,增加一些原料堆棚。在使用機器的過程中,可能會存在一些縫隙漏風的情況,此時就需要對這些部位加強密封工作了,減少漏風。這個工作是比較細膩的,可能不容易被日常的維護人員發現,所以要加強宣傳教育,需要經常其檢查,對於漏風的地方,一定要儘早採取措施,讓這一機器設備在良好的條件下運轉。日常維護,不僅是對機器的保護,同時也是生產所需要的。

布袋除塵器是根據過濾原理的過濾式除塵設備,利用有機纖維或無機纖維過濾布將氣體中的粉塵過濾出來除塵過程:含塵氣體由進氣口進入中部箱體,從濾袋外進入布袋內,粉塵被阻撓在濾袋外的外表,淨化的空氣進入袋內,再由布袋上部進入上箱體,由排氣管排出.大型脈衝長布袋除塵器是借鑑國內外先進技術,研製成功的新式有用長布袋除塵器,是在慣例短袋脈衝除塵器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新式,有用的袋式除塵器,它不只歸納了分室反吹和脈衝清灰的特色,克服了普通分室反吹強度不足和一般脈衝清灰粉塵再附的缺陷,並且加長了濾袋,充分發揮壓縮空氣強力清灰的效果。


產品圖片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1
圖 1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2
圖 2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3
圖 3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4
圖 4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布袋除塵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锐驰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經濟開發區5號路

電話︰
0317-5569086
傳真︰
聯繫人︰
胡鑫宇 (銷售)
手機︰
17703375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