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1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2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3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4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5
  •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1
  •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2
  •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3
  •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4
  •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5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型號:可定制
品牌:銳馳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電磁脈衝閥 ,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 直角式電磁脈衝閥
單價: ¥62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锐驰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8

產品描述

電磁脈衝閥中有一個膜片,這個膜片把電磁脈衝閥分成了后氣室和前氣室,當接通的壓縮空氣經過節流孔進入后氣室以後,這個時候的后氣室壓力會把膜片緊緊的貼在閥門的輸出口,這個時候電磁脈衝閥停在了關閉的狀態,待脈衝噴吹控制儀的電子信號消失了,電磁脈衝閥中的啣鐵就會回到原來的位置,緊接着后氣室的放氣孔會關閉,隨之後氣室的壓力也會升高,然後膜片又會緊緊的貼在閥門的輸出口,電磁脈衝閥會再次停在了關閉的狀態。

電磁脈衝閥:

定義:

脈衝電磁閥亦稱隔膜閥,是脈衝袋式除塵器清灰噴吹系統的壓縮空氣"開關",受脈衝噴吹控制儀輸出信號的控制,對濾袋逐排(室)噴吹清灰,使除塵器的阻力保持在設定的範圍之內,以保証除塵器的處理能力和收塵效率.

工作原理:

通過導線將電磁閥體內線圈輸入正向脈衝信號,線圈產生的工作磁通,使動芯吸合,打開閥門。當停止正向脈衝信號輸入時,動芯釋放,動芯在彈簧力的作用下回復到初始狀態,關閉閥門另外有自保持型的,停止輸入正向脈衝或斷電后也能保持,需要輸入負向脈衝信號才能復位;脈衝電磁閥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電器的脈衝轉化為機械的脈動,使得脈動氣體的強大能 量變成動量,在短時間內釋放產生巨大衝力,用plc控制其脈衝的間隔應根據額定氣體壓力恢復時間l來確定.。

用途:

一般安裝在主油路或減振器背壓油路中,在變速器自動升檔及降檔的瞬間或在鎖止離合器鎖止及解除鎖止動作開始時使油壓下降,以減少換檔和鎖止解鎖衝擊,使車輛運行更加平衡。

其作用是控制油路中油壓的大小。


產品圖片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1
圖 1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2
圖 2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3
圖 3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4
圖 4
銳馳朗廠家直銷電磁脈衝閥  淹沒式電磁脈衝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锐驰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經濟開發區5號路

電話︰
0317-5569086
傳真︰
聯繫人︰
胡鑫宇 (銷售)
手機︰
17703375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