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1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2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3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4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5
  •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1
  •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2
  •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3
  •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4
  •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5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型號:可定制
品牌:銳馳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 UV光氧 , 光氧一體機
單價: ¥9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锐驰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8

產品描述

等離子光氧化一體機的前段主要處理含有油性氣體或者煙氣,後段主要處理voc有機廢氣的氣味。

等離子區工作原理:當廢氣進入等離子光解一體機淨化設備內時,先經過等離子體化學反應過程,即電子首先從電場獲得能量,通過激發或電離將能量轉移到分子或原子中去,獲得能量的分子或原子被激發,同時有部分分子被電離, 從而成為活性基團;之後這些活性基團與分子或原子、活性基團與活性基團之間相互碰撞後生成穩定產物和熱。(在外加電場的作用下,介質放電產生的大量攜能電子轟擊污染物分子,使其電離、解離和激發,然後便引發了一系列複雜的物理、化學反應,使複雜大分子污染物轉變為簡單小分子物質,或使有毒有害物質轉變成無害或低毒低害的物質,從而使污染物得以降解去除。)

光氧催化區工作原理:通過破坏、分解、催化氧化把污染氣體分解為無害無味氣體。採用C波段光線強裂污染氣體分子鏈,改變物質分子結構,將高分子污染物質裂解、氧化成為低分子無害物質,如水和二氧化碳等。O3強催化氧化劑進行廢氣催化氧化, 可有效地殺滅細菌,將有毒有害物質破坏且改變成為低分子無害物質。在C波段激光刺激催化劑塗層產生活性,強化催化氧化作用。

在分解過程中產生高臭氧UV紫外線光束分解空氣中的氧分子產生游離氧,即活性氧,因游離氧所攜正負電子不平衡所以需與氧分子結合,進而產生臭氧。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眾所週知臭氧對有機物具有極強的氧化作用,對惡臭氣體及其它刺激性異味有極強的處理效果。O3也為強催化氧化劑進行廢氣催化氧化, 裂解惡臭氣體中細菌的分子鍵,破坏細菌的核酸(DNA),再通過臭氧進行氧化反應,達到脫臭的目的。

對於等離子光氧一體機的應用也比較廣氾,主要運用在造紙業、製藥行業、橡膠輪胎或者橡膠密封條生產車間、垃圾處理、皮革行業、印刷行業、香料生產業、飼料廠及農藥生產廠等多個行業中的有毒有害氣體、惡臭和異味的處理,等離子氧一體機對部分行業的淨化效率在95%左右,是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廢氣淨化設備。


產品圖片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1
圖 1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2
圖 2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3
圖 3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4
圖 4
河北銳馳朗廠家直銷等離子光氧一體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锐驰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經濟開發區5號路

電話︰
0317-5569086
傳真︰
聯繫人︰
胡鑫宇 (銷售)
手機︰
17703375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