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35KV高壓開關櫃 1
  •  35KV高壓開關櫃 1

35KV高壓開關櫃

型號:-
品牌:威勝電氣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標籤︰威勝電氣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湘潭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2

產品描述

湖南威勝電氣生產的35KV高壓開關櫃作為工礦企業的電廠、變電站、配電室,接受和分配電能。電路具有控制、保護和監控功能。35KV高壓開關櫃一般由真空斷路器、電流互感器、微機綜合保護、表計等元器件組成。下面威勝電氣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35KV高壓開關櫃技術要領和訂貨須知。

KYN61-40.5鎧裝移開式交流金屬封閉開關設備是湖南威勝電氣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額定電壓及頻率分別為40.5kV5060Hz)。主要用於工廠和電力系統中接受和分配電能,對電路實行控制、保護和監測。其主要特點是能配真空斷路器或SF6斷路器,櫃體採用組合結構,提高產品品質和配合精度。

在這裡,威勝電氣小編給大家科普一下KYN61-40.5鎧裝移開式交流金屬封閉開關設備訂貨時必須提供的資料:1主接線方案圖等;2、開關櫃控制、測量及保護功能要求以及其他閉鎖和自動裝置的要求及原理圖;3、開關櫃內主要電氣元件及型號、規格及數量。

如果您無論是在設計、採購中遇到35KV高壓開關櫃相關問題,可以咨詢威勝電氣0731-52808039,或添加微信:tdw1688,我們的電氣工程師們都是有着十多年的研發、設計、生產經驗。

 


產品圖片

 35KV高壓開關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

湖南省湘潭市九華經濟技術開發區白石路28號

電話︰
18670937165
傳真︰
聯繫人︰
童先生 (市場專員)
手機︰
186709371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配電櫃" 產品信息

"配電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