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牡蠣肽 1牡蠣肽 2牡蠣肽 3
  • 牡蠣肽 1
  • 牡蠣肽 2
  • 牡蠣肽 3

牡蠣肽

型號:mlt001
品牌:中食都慶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牡蠣肽生產商 , 牡蠣肽供應商 , 牡蠣肽批發商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食都慶(山東)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7

產品描述

食源性低聚肽(以下簡稱低聚肽)是以日常食用的蛋白質為原料,經酶解、分離、精製等加工過程制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小分子蛋白肽。低聚肽在保留原蛋白營養價值的同時,還具有良好的溶解性、熱穩定性、耐酸碱等加工特性。大量的研究表明:食物中的蛋白質超過70%是以小分子肽的形式被人體吸收,只有不足30%是以氨基酸的形式被吸收的。

    牡蠣,又稱生蠔,一直被人們視為美味海珍和健美強身食物。中醫認為生蠔的肉具有很好的食療價值,是一味非常好的滋陰、補血食物。牡蠣是國家衛生部公佈的第一批藥食同源的食品之一,現代醫學認為生蠔有清淤通絡;生精固腎;恢復疲勞;促進新陳代謝等作用。

    牡蠣肽是以牡蠣肉粉為原料,經酶解、分離、精製和乾燥等加工過程而制得的相對分子量在200~800Dalton的小分子低聚肽。牡蠣肽是由2~6個氨基酸組成的,相對分子量200~800之間。因此,牡蠣肽可不經消化快速被人體吸收。牡蠣肽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比例合適的微量元素和牛磺酸,而且還含有海洋生物所特有的多種營養成分,以及低聚肽具有較高的生物活性功能。

    牡蠣肽與原蛋白(牡蠣蛋白)相比,兩者功能大不相同。首先,牡蠣肽具有活性高,在微量和低濃度的情況下,都能發揮其獨特的生理作用;其次,分子量小,不需消化,直接吸收:體外消化試驗表明:經胃蛋白酶和胰蛋白酶處理后,超過90%以上牡蠣肽未被消化,說明在體內大部分將以多肽的形式被直接吸收。

    牡蠣肽含有大量製造精子所不可缺少的精氨酸、微量元素亞鉛、硒,以及豐富的維生素。精氨酸是製造精子的主要成分,亞鉛促進荷爾蒙的分泌。如果亞鉛不足,精子數量就會減少,性功能也會隨之下降。另外,硒也是製造精子所不可缺的微量元素。


產品圖片

牡蠣肽 1
圖 1
牡蠣肽 2
圖 2
牡蠣肽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食都慶(山東)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菏澤市開發區陳集工業區

電話︰
86-530-2781166
傳真︰
86-530-2793333
聯繫人︰
張貴文 (經理)
手機︰
158658845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