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螺旋藻低聚肽 1螺旋藻低聚肽 2螺旋藻低聚肽 3
  • 螺旋藻低聚肽 1
  • 螺旋藻低聚肽 2
  • 螺旋藻低聚肽 3

螺旋藻低聚肽

型號:lxzt001
品牌:中食都慶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螺旋藻肽生產商 , 螺旋藻肽供應商 , 螺旋藻肽批發商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食都慶(山東)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7

產品描述

螺旋藻是一類低等生物,原核生物,由單細胞或多細胞組成的絲狀體,體長200-500μm,寬5-10μm,圓柱形,呈疏鬆或緊密的有規則的螺旋旋形彎曲,形如鐘錶發條,故而得名。螺旋藻多糖是螺旋藻藻體中碳水化合物的主要存在形式,含量高達干重的14-16%。螺旋藻所含的脂類幾乎全都是重要的不飽和脂肪酸類,膽固醇含量極微。螺旋藻 (Spirulina)屬於藍藻門、顫藻科中的一個屬,含有維生素、微量元素和必需氨基酸等多種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含量高達60%70%, 18種氨基酸組成,包含人體全部8種必需氨基酸,且配比合理,為此被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為是世界上最優質的超級食品之一。

螺旋藻低聚肽是以食用螺旋藻粉為原料,經過生物酶酶解和特定小分子分離技術最大程度保留螺旋藻原有有效成分不被破坏的情況下而生產的一種具有多生物學作用的食源性蛋白肽類物質。螺旋藻具有良好的營養及醫療保健功能,成為近年來開發利用的營養價值最高的天然食品。目前,螺旋藻多以干粉形式直接應用於食品行業,由於其溶解性差和腥味濃重的侷限性, 使其應用受到一定的限制。隨着我國生物工程的技術發展及工業化應用,以及螺旋藻其豐富的蛋白質都為開發螺旋藻生物活性肽提供了良好的技術與物質基礎。通過對螺旋藻低聚肽的生物學作用的深入研究,其會不斷擴大在相關領域的創新性應用,將一定會成為我國食源性生物活性肽類物質的新寵。


產品圖片

螺旋藻低聚肽 1
圖 1
螺旋藻低聚肽 2
圖 2
螺旋藻低聚肽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食都慶(山東)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菏澤市開發區陳集工業區

電話︰
86-530-2781166
傳真︰
86-530-2793333
聯繫人︰
張貴文 (經理)
手機︰
158658845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