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恆溫恆濕組合風櫃 恆溫恆濕組合式空氣處理機 1
  • 恆溫恆濕組合風櫃 恆溫恆濕組合式空氣處理機 1

恆溫恆濕組合風櫃 恆溫恆濕組合式空氣處理機

型號:AHS
品牌:捷達萊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恆溫恆濕型組合櫃 , 組合風櫃 , 空調風櫃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捷达莱堡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5

產品描述

恆溫恆濕組合式空氣處理機

 

   恆溫恆濕機具有制冷、制熱、除濕、加濕及通風等完整的溫濕控制功能,它通過表冷器將溫度降至室內空氣的露點溫度下,使其出風的含水量比室內空氣的含水量低,從而來達到將室內的溫濕度控制在設定值附近,並對控制精度和控制功能有着較高的要求.經過它處理后的空氣參數達到一恆定值,以確保滿足客戶的要求。

當被調節空氣的溫度低於所需溫度時,恆溫恆濕機電腦控制器就接通電加熱器,將空氣加熱,通過風機送至被調房間達到加熱的目的;

當被調節空氣中的溫度大於所需值時,空氣經過表冷器被冷卻到露點溫度以下,析出空氣中的水分,而達到降溫的目的.

當被調節空氣的相對濕度低於所需值時,恆溫恆濕機電腦控制器使電極式加濕器工作,將水加熱沸騰為蒸汽,通過風機送入空調房間,達到加濕目的.

 

機組功能特點:

此系列機組的框架面板結構、風機電機、過濾網、表冷器均和組合式空氣處理機的結構一致,只是在組合式空氣處理機的基礎上增加了加熱器、加濕器元件,能滿足使用場所指定的溫濕度、潔淨度要求,可以確保恆溫恆濕要求,室內溫濕度可達23RH50%<22,RH55%>,若還需更低的溫濕度要求,則可選用我司的轉輪除濕機來達到要求!

機組設有不同的功能段,可對空氣進行冷卻、加熱、加濕、淨化、清洗以及消聲,達到恆溫恆濕的控制,用戶可據不同的使用要求選擇最合適的功能段及其組合方式

機組組合型式

a、正壓型:混合段+初效段+表冷段+加熱段+加濕段+風機電機段+均流段+中效段+出風段

b、負壓型:混合段+初中效過濾段+表冷段+加熱段+加濕段+風機電機出風段

c、亦可先將新風預冷處理,然後再二次降溫冷卻處理;也可做成二次回風的形式

處理風量範圍:2000~~300000cmh,壓頭按工程實際情況計。

我司生產的恆溫恆濕機組的參數精度完全可達到指定要求,符合客戶要求,為客戶提供最適合的環境溫濕度.

恆溫恆濕機組適用於有特定溫濕度要求的場所,如精密機械製造、電子儀表、航天航空、電子元件生產等車間。     


產品圖片

恆溫恆濕組合風櫃 恆溫恆濕組合式空氣處理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捷达莱堡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番禺區石基鎮前鋒村前鋒南路111.113

電話︰
13826446275
傳真︰
聯繫人︰
李育蘭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6446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