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轉輪通用除濕機 水電廠專用除濕機​ 1
  • 轉輪通用除濕機 水電廠專用除濕機​ 1

轉輪通用除濕機 水電廠專用除濕機​

型號:DCW
品牌:捷達萊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轉輪通用除濕機 , 水電廠專用除濕機 , 捷達萊堡除濕機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捷达莱堡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5

產品描述

轉輪通用除濕機 水電廠專用除濕機​


       重要機械設備的保存往往需要良好的環境條件。高濕度往往會導致結露,腐蝕和生鏽。在發電廠中,濕度的存在會導致燃氣輪機、發電機及電子設備的問題。這些都會導致電力供應的中斷,影響發電廠的效益。腐蝕即金屬的氧化,是最容易受到濕度影響的。當空氣中的濕度達到一定程度時,金屬表面通常會形成一層極薄的不易看見的濕氣膜(即水膜)。當這層水膜達到2030個分子厚度時,它就變成電化學腐蝕所需要的電解液膜。利用捷達萊堡除濕設備,很容易就能把相對濕度降到 45-50% 。在這種條件下,鋼材就不會存在腐蝕問題,從而大大的降低了設備的維護及維修費用。當溫暖、潮濕的空氣遇到冰冷的物體表面時就會發生結露,在水電廠的泵房,管道內的水比週圍環境的溫度低 ,也導致了結露的形成。這種結露會導致管道的腐蝕和電器設備故障。  在過去,一般用加熱的方法來解決這些問題,但是使用捷達萊堡除濕機,就相對能節能80%,且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水電廠轉輪通用除濕機

 吸附式轉輪除濕機以其顯著的節能和環保優勢,被公認為二十一世紀替代壓縮冷凍除濕機的首選技術之一。我司DCW系列除濕機正是採用動態固體吸附除濕機方法設計的。

 轉輪除濕機的核心關鍵部件是一個具有蜂窩狀的轉輪,內部巨大的表面積載有高表面活性硅膠,在轉輪的兩側被分隔成相互密封的除濕處理和再生兩個區域。處理風機使待處理的空氣穿過不斷旋轉的硅膠轉輪之處理區域,並除去水份,與此同時吸附水份后的部分在旋轉到再生區時,硅膠中水份吸收熱能得到再生,再旋轉到除濕處理區,釋放出的水分隨再生空氣由再生風機排放到非溫濕控制的空間,如此連續循環運行工作。

 DCW轉輪除濕機具有優越的除濕性能,無論是低濕低溫工況,還是高溫情況下,都能保持良好的吸附除濕性能,最低可達到露點溫度-50℃的除濕工況,因而硅膠轉輪的除濕能力在低濕和低溫的除濕領域的優勢是不言而喻的。

 捷達萊堡公司結合水電廠有深層水庫水(10~12℃)的自然條件及轉輪除濕低溫高效的運行特點,設計了針對水電廠通用轉輪除濕機冷氣處理機組,即在處理進風口配置預冷表冷器,對所處理的空氣先進行預冷,可以使轉輪的除濕效率有明顯的提高;在除濕轉輪后配置降溫表冷器,對經轉輪處理后的空氣升溫再進行降溫處理,然後由風機將處理好的空氣送出,達到對出口溫度的控制;轉輪除濕機的再生熱源的選擇是降低運行費用的關鍵,再生熱源可以有下列幾種:電加熱再生、蒸汽加熱再生、熱水加熱再生、余熱、廢熱再生等多種,如果利用余熱、廢熱直接作為轉輪除濕機的再生熱源,再生運行費用幾乎接近零成本。

 水電廠轉輪通用除濕機的控制分為開關型控制和全自動智能化控制;開關型控制其功能只有全負荷運行、停機、再生超溫保護、過流過載保護等;而全自動智能化控制則根據傳感系統數據和運行指令,全過程按實際運行工況進行調節輸出和輸入,以達到最少之能耗,該控制的顯示系統分數字顯示或液晶屏幕顯示,可以進行監控或異地控制。


產品圖片

轉輪通用除濕機 水電廠專用除濕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捷达莱堡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番禺區石基鎮前鋒村前鋒南路111.113

電話︰
13826446275
傳真︰
聯繫人︰
李育蘭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6446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