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製藥廠專用除濕機 組合式轉輪除濕機 1
  • 製藥廠專用除濕機 組合式轉輪除濕機 1

製藥廠專用除濕機 組合式轉輪除濕機

型號:-
品牌:捷達萊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除濕機 , 製藥專用除濕機 , 捷達萊堡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捷达莱堡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5

產品描述

製藥廠專用除濕機


    製藥材料如粉末、片劑、膠囊及栓劑等很容易在吸潮后變質失效。通過控制其原材料和成品在生產、儲存和運輸過程中的環境濕度,便能保証產品質量;有些生產工藝是有嚴格的濕度要求的。如膠囊填充、軟膠囊生產、粉針制劑、一些粉片劑乾燥,這些產品在生產加工過程中吸濕會影響其保質期,在易吸濕產品的生產、包裝和儲存過程中,都需要進行嚴格的濕度控制,而在包裝過程中的吸濕則會改變其產品性能,捷達萊堡能針對不同的生產環境為每個客戶量身定製濕度解決方案;許多產品都是易吸濕的,這樣會導致產品質量的下降,因為產品的粘接和結塊也導致產品運輸的困難。當這些產品被儲存在筒倉內或箱櫃內或放在傳送帶上運輸時,濕度能導致它們粘在筒倉或箱櫃內壁或傳送帶上,極難清理。正是因為這些問題導致產品質量下降,成本的浪費,生產效率的降低。

捷達萊堡除濕機的主要特點是節能和環保。良好的濕度控制能保持良好的衛生狀況,提高生產能力。捷達萊堡能為您提供最簡便有效的濕度控制方法。


產品圖片

製藥廠專用除濕機 組合式轉輪除濕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捷达莱堡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番禺區石基鎮前鋒村前鋒南路111.113

電話︰
13826446275
傳真︰
聯繫人︰
李育蘭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6446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