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徐州海河HZS主令恆力收繩閘門開度傳感器 1
  • 徐州海河HZS主令恆力收繩閘門開度傳感器 1

徐州海河HZS主令恆力收繩閘門開度傳感器

型號:HZS
品牌:海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標籤︰閘位計 , 自收纜 , 開度
單價: ¥42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徐州海河水文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7

產品描述

HZS主令恆力收繩閘門開度傳感器從內部拉出一根鋼絲繩與被測閘門直接聯結,閘門提升或下降時鋼絲繩帶動與編碼器同軸的測輪旋轉,使編碼器與被測閘門同步轉動,從而將被測閘門的啟降轉化為編碼器軸的旋轉,輸出相應的位置信息。同時帶動主令軸旋轉,控制閘門開啟、關閉的上、下限,從而達到了對被測閘門位移的實時測量同時控制閘門上、下限的目的。其內部的機械機構主要由恆力彈簧、彈簧輪、測輪、輪軸、齒輪箱、凸輪、限位開關等組成,下降過程由閘門拉動彈簧反繞,帶動機械機構轉動,上升則由反繞彈簧產生的力量帶動機械轉動、拉動鋼絲繩上升。該傳感器結構合理,安裝簡便、抗干擾能力強,分辨率高,量程大,壽命長,集檢測與A/D轉換為一體,有掉電后信號跟蹤記憶功能它能夠長期用於被測件位移量的檢測,並能保証性能的穩定可靠適合對各類閘門(平板門、弧形門、人字門、門機、橋機等)的起吊高度進行測量,控制。是江河湖泊、水庫、船閘、水電站、水文站、水廠及石油化工等行業理想測量與控制位移的傳感器。

 

二、主要技術指標:

1、檢測量程:標準5米,非標定製 

2、分辨率:1毫米
3測量系統誤差:2cm

4外形尺寸:長304mmx寬152mmx高213mm

5、底板安裝固定孔:長275mmx寬120mm,4-M5x25螺釘

6、輸出信號(可選)A-4-20毫安;B-並行格雷碼;M-RS485;S-串行SSI信號

7工作電壓DC12-24V

8、防護等級: IP63

9、行程開關容量耐壓: 3A /250V

10、環境參數: 溫度 -25~+80,相對濕度≤95%(RH40)

 

三、安裝、調試步驟:

1、將閘門落到最下面

2、將本恆力收繩閘位計直立或側立安裝在適當的位置,將鋼絲繩的出繩系在液壓杆與閘門連接的位置或閘門上(儘量保証鋼絲繩與液壓杆保持平行)。(注意:鋼絲繩可拉出長度不超過設計值,如果本傳感器與鋼絲繩繫繩點距離較遠可在鋼絲繩末端加接相應長度的鋼絲繩,以免拉斷內部鋼絲繩)

3、打開防塵罩

4、按住清零按扭3秒以上,此時上位的顯示應該為0(格雷碼輸出時,需反向轉動線輪使鋼絲繩稍微鬆動並旋轉測輪至數據為0);調整下限凸輪,使對應的下限限位開關剛好動作,輕輕固定下限凸輪固定螺釘,不要將螺釘擰得太緊;

5、提起閘門到隨意的高度

6、比較閘門的實際高度與顯示是否一致(不一致則檢查鋼絲繩是否平行、回收是否順利等)

7、將閘門提升至最頂端時調整上限凸輪,使對應的上限限位開關剛好動作,輕輕固定下限凸輪固定螺釘,不要將螺釘擰得太緊

8、反復下降及提升閘門,檢驗行程開關動作點的準確性,如果動作點有誤請重新調節凸輪,直至行程開關動作點準確再將凸輪固定螺釘擰緊。同時比較實際開度與輸出的一致性

9、檢測無誤后將開關防塵罩安裝好則安裝調試工作完成

 


產品圖片

徐州海河HZS主令恆力收繩閘門開度傳感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徐州海河水文设备有限公司

徐州經濟開發區三環東路廟山路

電話︰
516-67560565
傳真︰
聯繫人︰
趙丹 (商務經理)
手機︰
158523100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