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1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2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3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4
  • 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1
  • 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2
  • 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3
  • 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4

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型號:xp40
品牌:鑫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凍肉切丁機 , 肉類切丁機 , 鮮肉切塊機
單價: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鑫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9

產品描述


操作使用


1 首先,應將被切物料洗淨去雜,如果被切物料混有沙石與泥塊,刀刃口與刀板容易損坏和磨鈍。物料切割直徑應不超過100mm

,如果大於此直徑須分塊。

2 按下啟動按鈕電機運轉。(如上蓋未壓合在機架上,不能壓合開關XK,線路不通,電機不能運轉)

3 將被切物料從料斗均勻連續投入進料斗中,在推料撥盤的作用下,被切片刀切割成所要求的厚度,接着被圓盤切絲刀切成條

狀,最後被橫切斷刀切成方塊。

4 切丁機規格的調整:是通過調整切片厚度,更換圓盤切絲刀和橫切斷刀來改變的。

5 機器工作時,切勿將手及其他異物放入殼體中,以免發生危險。


售后:


鑫鵬食品機械遵循為客戶創造價值,讓客戶買的放心,用的舒心,的原則,避免給客戶造成不必要的問題,特製定:


1,整機全免費保修一年,終生上門維修服務也可以咨詢.( 電子部件保修一年,機械,金屬部件保修一年,(易損件,人為

損坏或不可抗力因素致損除外)。


2鑫鵬公司在所有產品出廠前都經過專業調試,試機,(在2-3小時)后合格后方可進行包裝,產品出廠.設備在到達目的地后,本

公司配備專業人員安裝調試,確認無誤后,調試人員填好三包憑証后,用戶簽字,將回執聯帶回公司,統一存檔.


3,鑫鵬陽光服務:客戶出現問題,在接到客戶售后24小時內處理設備存在的問題,售 


 承諾:鑫鵬對所售產品實行一條龍跟蹤服務,實行定期進行客戶回訪,對所售產品的後期的配件實行原廠配件服務,一年之內廠家

承擔全部費用,一年後廠家實行成本或進貨價格服務于廣大客戶.

  

帶骨切丁機具有以下功能優勢。
1、能切削鮮肉、凍肉、熟肉、海鮮、蔬菜、水果等等,功能齊全。操作台用高分子隔熱板製作,從而防止了溫度高時肉卷過快

融化。
2、產量高,(是普通切片機的3-6倍)一台可代替6-10人。
3、該款數控羊肉切片機切削質量好,薄厚可均勻調節,精密度高。切出的肉片厚薄均勻。
4、使用方便快捷,靈活超控,省電,省時,省人工。
5、不鏽鋼材質,耐用,乾淨衛生,清洗方便,機體全部採用不鏽鋼材料製成,外形衛生美觀。
6、全自動帶骨切丁機外觀設計獨特,微電腦智能超控,更加高效方便快捷。
7、在自動狀態下,修塊的參數自動調節,手動狀態下,修塊的參數可以編程決定。切片厚度和修塊厚度可獨立選擇並儲存。

 


產品圖片

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1
圖 1
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2
圖 2
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3
圖 3
蘋果土豆切丁機現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鑫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任縣邢家灣鎮孫家莊村025

電話︰
03-19-7581144
傳真︰
聯繫人︰
王鳳玲 (經理)
手機︰
182330677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