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1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2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3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4
  • 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1
  • 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2
  • 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3
  • 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4

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型號:xp46
品牌:鑫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凍肉切丁機 , 肉類切丁機 , 鮮肉切塊機
單價: ¥234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鑫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9

產品描述


操作步驟
1、應將被切物料洗淨去雜,如果被切物料混有沙石與泥塊,刀刃口與刀板容易損坏和磨鈍。物料zui大切割直徑應不超過100mm

,如果大於此直徑須分塊。
2、按下啟動按鈕電機運轉。(如上蓋未壓合在機架上,不能壓合開關XK,線路不通,電機不能運轉)
3、將被切物料從料斗均勻連續投入進料斗中,在推料撥盤的作用下,被切片刀切割成所要求的厚度,接着被圓盤切絲刀切成條

狀,后被橫切斷刀切成方塊。
4、切丁機規格的調整:是通過調整切片厚度,更換圓盤切絲刀和橫切斷刀來改變的。
5、機器工作時,切勿將手及其他異物放入殼體中,以免發生危險。

果脯切丁機操作后的清潔工作
1、用60℃以上的溫水將切菜機傳送帶、切菜刀片、切片機,內部及托水盤清理乾淨。
2、切菜機應放置在陰涼、通風、乾燥的場所。

切丁機主要由機架、供切割物料用的殼體、推料撥盤、刀具總成、傳動系統和電器控制系統組成。切丁部件由一把切片刀,一

組圓刀軸以及一組橫切刀軸組成。更換圓刀軸、橫切刀軸以及調整切片厚度可以完成切割不同尺寸丁的轉換。
 
切丁機材料選用必須符合食品衛生要求,機架、殼體、撥盤、料斗及與食品接觸的部件均由不鏽鋼製作。
 
當切丁機工作時,推料撥盤帶動被切物體高速旋轉,利用物體離心力,借助切片刀(立刀)將被切物體切成片狀,然後經過圓盤

切絲刀切成條狀,並將被切物料送入橫切斷刀口,由橫切斷刀切成所需要的立方體或長方體。
 
雖然切丁機是一款常見的食品加工設備,且有着相應的高質量優勢,但在使用該機器設備的時候,若不注意操作手法,或者是

電源方面有所異常,那麼,故障和危險也就會隨時發生。對此來說,我們要如何保証該機器設備的安全使用呢?
 
其實,要保証該機器設備的安全使用,我們可以從兩方面來注意。方面就是相應的外部條件,比如電源,機器整體系統的情況

等等,這些情況的完好無損,則有利於切丁作業。而第二方面,就是工作人員的操作情況了,專業的操作,無任何不利行為的

出現,就是確保該機器設備正常,安全使用的好方法。


產品圖片

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1
圖 1
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2
圖 2
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3
圖 3
銷售小型切丁機器熟肉切條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鑫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任縣邢家灣鎮孫家莊村025

電話︰
03-19-7581144
傳真︰
聯繫人︰
王鳳玲 (經理)
手機︰
182330677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