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齒輪

YYC進口齒條 1YYC進口齒條 2
  • YYC進口齒條 1
  • YYC進口齒條 2

YYC進口齒條

型號:CHTGH 020 10
品牌:YY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齒輪
標籤︰YYC齒條 , 進口齒條
單價: ¥4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登聖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9

產品描述

在眾多的進口齒條當中臺灣進口齒條在性價比上有很大的優勢,相信臺灣進口齒條會是您理想的選擇!我公司的進口齒條特點如下: 
(1)  模數1~10,可接長之端部設計,可以任意連接/互換,行程無限延伸; 
(2)  研磨級精度累計誤差0.022mm/300mm;
(3)  具有直齒/斜齒齒型,適應各種使用條件; 
(4)  具有熱處理型/未熱處理型,同一模數可有多種強度; 
(5)  具有方形/圓形外觀,容易整合使用; 
(6)  多種材料:合金鋼、不鏽鋼、工程塑料(POM)。


 YYC進口齒條精密齒條和小齒輪、高精度直齒條和斜齒條,其精度和使用壽命顯著高于國內齒條,臺灣進口齒條在許多進口齒條中具有巨大的性價比優勢。與其他進口機架相比,YYC機架不僅提供了可與亞特蘭大、KHK和其他同行媲美的卓越質量,而且在價格和交貨週期方面也具有絕對優勢。完全進口的鋼材具有高含量的相關因素和優異的耐磨性。sc45中碳鋼,硬度最大值可達50 - 55度,SCM 440鉻鉬合金鋼,硬度最大值可達60 - 65度。激光淬火后,齒條的相關因素不會被損坏,即使齒條在高強度和高載荷下高速連續工作,也不會出現質量問題。

 產品製造過程採用各種優秀的機器和專業技術。在嚴格的監督和質量控制下,產品達到高標準,齒條滾齒機可以加工MP0。長度為1米0的大齒條(齒排)。兩個5米的規格可以根據不同的要求無限連接,這是高精度JIS 2級。YYC進口精密齒輪齒條,高精度直齒條,斜齒條,各方面與國產齒條相比,無論是在精度和使用壽命上明顯高于前者,而且在眾多的進口齒條當中臺灣進口齒條在性價比上有很大的優勢,與其他進口齒條相比,YYC進口齒條 YYC齒條不僅提供可以媲美亞特蘭大,KHK等各同行的優良品質,更在價格與交期上具備絕對優勢。完全進口,鋼材的相關因子含量十足,耐磨性能,SC45中碳鋼,硬度高可達50-55度,SCM440鉻鉬合金鋼,硬度高可達60-65度,進行激光淬火后,不會損傷齒條的相關因子,即使在高強度、高負載下高速連續工作,也不會出現品質問題。相信臺灣YYC齒輪齒條會是您理想的選擇!與兩個反向器相比,後者的尺寸較小,因此減小了螺母的徑向尺寸並縮短了軸向尺寸。然而,逆變器的外輪廓的精度和螺母上的切割槽的尺寸要求很高。該圖顯示了端蓋型循環,僅供參考。 類別選擇 根據滾珠的循環方式,滾珠絲杠螺母可分為彎頭型、環行器型和端蓋型。這三個循環的優點。 彎管式 ( SBN、BNF、BNT、BNFN、BIF和BTK )這些模型被搜索到。 圓形導板( HBN型) 這些模型是最典型的螺母,鋼球通過彎管循環。鋼球從絲杠軸的槽中舀到彎管中,然後返回到槽中進行無限循環。 循環器型 (丹麥、丹麥、丹麥、丹麥、日本和丹麥) 這些模型是最小的螺母,它們改變鋼球通過循環器的行進方向,穿過螺杆軸的外徑,YYC進口齒條 並返回到它們的原始位置進行無限圓周運動。 端蓋式 ( SBK、SDA、SBKH、WHF、BLK、WGF、BLW、WTF、CNF和BLR類型) 這些型號是最適合高速喂食的堅果。端蓋將鋼球從絲杠軸的槽中舀進螺母的通孔中,然後通過通孔返回到槽中進行無限圓周運動。


產品圖片

YYC進口齒條 1
圖 1
YYC進口齒條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登聖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犀牛陂村大院地路26號

電話︰
83200868
傳真︰
聯繫人︰
卓燕山 (經理)
手機︰
180282098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齒輪" 產品信息

"齒輪"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