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齒輪

YYC精銑齒條 1
  • YYC精銑齒條 1

YYC精銑齒條

型號:CHTMH 020 10
品牌:YY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齒輪
標籤︰YYC齒條 , 精銑齒條 , YYC精銑齒條
單價: ¥3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登聖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9

產品描述

YYC精銑齒條 在齒條齒輪成形過程中,影響齒條加工製造質量的因素很多,其中齒形精度取決于插齒刀的齒形精度,齒距精度取決于插齒刀的分齒精度和機床的傳動精度。從製造過程的角度來看,這兩種精度要求的質量基本穩定。然而,在加工過程中,經常會出現以下加工質量問題:量規杆距離c合格,但齒高很小或很大,因此刀具或工件會因此被修理。這個問題涉及產品圖紙分析、刀具選擇、加工控制和檢驗等。摘要:分別討論了齒條和插齒機的基本參數,分析了插齒機的基本嚙合過程,闡述了產品圖中規定的齒輪尺寸偏差的功能和控制,特別指出了產品圖中未註明的齒條工作高度的質量控制。齒條裝配說明:齒條的拼接,可以使用安裝塊。雖然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的,但是會引起傳動方向的誤差。這些誤差在每個拼接處集聚,特別是長距離傳動的情況。
如果使用我們的高精度磨削齒條在YYC精銑齒條  高精度方案的應用時,我們推薦客戶使用齒條安裝工具來達到最高精度的齒條拼接處節線誤差。
齒條安裝工具箱包括:橋型千分表,調整裝置和磁性量棒。有了這些工具,使齒條的安裝避免了額外的誤差加入到傳動系統。
潤滑:齒輪齒條應用到傳動系統,其中潤滑是最關鍵的。在齒面形成一層薄薄的油脂薄膜可以很好的保護齒面,因為金屬和金屬直接接觸可能導致齒的損毀。推薦使用YYC潤滑系統,該系統通過與齒輪或是齒條直接嚙合的毛氈齒輪供油。使系統得到持續的潤滑作用,延長了系統使用壽命,YYC精銑齒條  維護了齒輪系統的精度YYC進口精密齒輪齒條,高精度直齒條,斜齒條,各方面與國產齒條相比,無論是在精度和使用壽命上明顯高于前者,而且在眾多的進口齒條當中臺灣進口齒條在性價比上有很大的優勢,與其他進口齒條相比,YYC齒條不僅提供可以媲美亞特蘭大,KHK等各同行的優良品質,更在價格與交期上具備絕對優勢。完全進口,鋼材的相關因子含量十足,耐磨性能,SC45中碳鋼,硬度高可達50-55度,SCM440鉻鉬合金鋼,硬度高可達60-65度,進行激光淬火后,不會損傷齒條的相關因子,即使在高強度、高負載下高速連續工作,也不會出現品質問題。相信臺灣YYC齒輪齒條會是您理想的選擇!當確定絲杠端部的支撐結構和傳動結構的形式時,可以確定絲杠端部的形狀設計 支撐結構決定了絲杠和軸承之間的匹配結構,傳動結構決定了絲杠如何連接到電機輸出軸 例如,當電機直接驅動絲杠通過聯軸器時,絲杠的端部必須設計成光軸的形式 如果電機通過齒輪或同步帶輪驅動絲杠,絲杠的端部必須設計有鍵槽結構。如果絲杠的端部採用支撐端支撐單元,那麼絲杠的端部必須設計有卡環安裝槽。如果在絲杠末端使用固定端支撐單元,絲杠末端必須設計有鎖緊螺紋。 圖ABC顯示了幾種常見的螺釘端部形狀。 (一)。 它是用於安裝固定端支撐單元的典型的絲杠固定端形狀。 光軸部分用於與彈性聯軸器裝配,然後通過聯軸器與電機輸出軸連接。


產品圖片

YYC精銑齒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登聖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犀牛陂村大院地路26號

電話︰
83200868
傳真︰
聯繫人︰
卓燕山 (經理)
手機︰
180282098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齒輪" 產品信息

"齒輪"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