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1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2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3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4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5
  •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1
  •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2
  •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3
  •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4
  •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5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型號:CYS-W50L
品牌:超音速 SONI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超聲波液體霧化器 , 超聲波顏料噴塗機 , 超聲波試劑噴霧器
單價: ¥8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超音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31

產品描述

加氣式超聲波噴霧設備

一、噴霧設備簡介:

杭州超音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加氣式CYS-W50L超聲波噴塗設備是利用超聲波的能量作用將水或液體打散,形成幾個微米到100多微米大小的微小顆粒,用於對空氣加濕、液體造粒、混合、促進化學反應、噴塗、金屬熔體制粉等目的。

與傳統的依靠壓力和高速運動將液體粉碎成小顆粒的噴霧頭不同,超聲波噴霧頭是利用較低的超聲波振動能量來進行液體霧化的。液體可通過自身重力或低壓液泵傳送到噴霧頭並實現連續或間斷性霧化。在不超出限度的情況下,液體霧化量僅由液體的輸送量和噴霧頭的工作頻率決定。通常情況下,噴霧頭工作頻率越高霧化處理能力越低。液體的最小霧化量可達30μl/min。各種各樣的塗料、化學試劑、潤滑油、顆粒懸浮液等均可被霧化。但是,液體的粘稠度、可混合性、固體含量等均需要被考慮。對於理想的霧化效果,液體粘稠度應在50cps以下,固體含量應低於30%。因為霧化過程受液體膜所產生的運動效果影響。因為霧化過程受液體膜所產生的運動效果影響,高粘稠度勢必造成低霧化量,給應用帶來困難。由於高聚合物分子具有高度的內聚力,霧化含有高聚合物分子的液體,即使是在沖淡情況下也是存在問題的。大多時候,固體顆粒混合液是可以被霧化的。因為固體顆粒會分散于霧化顆粒當中。甚至是粗雜的泥漿,在低速傳給噴頭的情況下也是可以被霧化的。與傳統壓力噴頭相比,噴頭的給液通道和噴孔都相對比較大,從而達到無堵塞噴霧。霧化顆粒大小基本上是工作頻率的函數,頻率越高,霧化顆粒越小。

產品圖片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1
圖 1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2
圖 2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3
圖 3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4
圖 4
實驗室CYS-W50L超聲波加氣噴塗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超音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恩波大道677號503室

電話︰
86-0571-23281266
傳真︰
86-0571-23281266
聯繫人︰
張越 (銷售員)
手機︰
181571033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