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1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2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3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4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5
  •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1
  •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2
  •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3
  •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4
  •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5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型號:CYS-Y202G
品牌:超音速 SONI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超聲波納米分散機 , 超聲波漿料分散機 , 超聲波粉體分散機
單價: ¥18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超音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31

產品描述

杭州超音速超聲波納米分散設備,超聲波石墨烯分散系統

超聲波納米分散機應用:
超聲波納米分散機的早先應用應當是用超聲來粉碎細胞壁,以釋放出其內容物。低強度超聲可以促進生化反應過程,如用超聲照射液體營養基可增加藻類細胞的生長速度,從而使這些細胞產生蛋白質的量增加3倍。
如今超聲波納米分散機,被化工廠家廣氾用於進行納米粉體顆粒材料的分散、均質,以及油墨、石墨烯的分散、染料的乳化,塗料液體的乳化,食品如牛奶添加劑的乳化等等,乳化均勻、細膩、充分、理想。尤其在塗料顏料生產行業,能大大地提高乳液制品的品質,提升產品的檔次,助企業獲得成功。
超聲波納米分散機由超聲波振動部件和超聲波專用驅動電源和反應釜三大部分構成。超聲波振動部件主要包括超聲波換能器、超聲波變幅杆、工具頭(發射頭),用於產生超聲波振動,並將此振動能量向液體中發射。換能器將輸入的電能轉換成機械能。
其表現形式是超聲波換能器在縱向作來回伸縮運動,振幅一般在幾個微米。這樣的振幅功率密度不夠,是不能直接使用的。變幅杆按設計需要放大振幅,隔離反應溶液和換能器,同時也起到固定整個超聲波振動系統的作用。工具頭與變幅杆相連,變幅杆將超聲波能量振動傳遞給工具頭,再由工具頭將超聲波能量發射到化學反應液體中。

產品圖片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1
圖 1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2
圖 2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3
圖 3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4
圖 4
工業CYS-Y202G超聲波石墨烯/納米顆粒分散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超音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恩波大道677號503室

電話︰
86-0571-23281266
傳真︰
86-0571-23281266
聯繫人︰
張越 (銷售員)
手機︰
181571033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