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1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2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3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4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5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6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7
  •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1
  •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2
  •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3
  •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4
  •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5
  •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6
  •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7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型號:CYS-R203G
品牌:超音速 SONI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超聲波鋁水均質器 , 超聲波熔液消泡機 , 超聲波金屬強化器
單價: ¥24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超音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31

產品描述

杭州超音速超聲波有色金屬強化器
一、產品概述:

杭州超音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CYS-R203G超聲波有色金屬強化器,即超聲波金屬熔體處理系統,又稱為超聲波金屬結晶系統,是一種專門用於金屬鑄造行業的大功率超聲波設備。其主要作用於熔融金屬的結晶過程,能夠顯著細化金屬晶粒、均勻合金成分、加速氣泡運動,顯著改善金屬材料強度、硬度。

超聲波應用於金屬熔體處理還有兩個特殊的困難,即高溫和腐蝕。我們都知道壓電陶瓷超聲波換能器的核心部件是壓電陶瓷片,它是經過高電壓極化后才具有壓電性能的。若溫度超過80℃,壓電陶瓷就要退極化,壓電性能就要下降,而且這個下降是不可逆的。其次是金屬熔體的溫度普遍很高,黑色金屬的溫度甚至超過一千多度。發射頭要浸入在熔體中,還要發射大功率超聲波,會受到超聲波腐蝕和熔融金屬液體腐蝕的雙重作用。這就對超聲波金屬熔體處理器設計和製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所幸的是,經過我公司不懈的努力,這些問題都已經解決。我們會根據用戶的現狀和要求,量身定製滿足用戶使用要求的超聲波金屬熔體處理器。

在金屬被熔化后,只需將該發射頭插入金屬熔體中,就能向金屬熔體發射超聲波。振動系統外殼前端的法蘭盤用於固定。因超聲波振動系統沒有運動部件和受力部件,對固定沒有特別的要求。被處理熔體盛在特定的容器中,如坩堝,熔煉爐,結晶爐。蘇州索尼克超聲波工具頭插入金屬熔體中,發射超聲波。我們也可通過控制金屬熔體量的多少,超聲波驅動電源輸出功率的大小,以及超聲波作用的時間,來控制超聲波作用的強度。由於各種金屬材料的特性和要求不同,超聲波的作用和影響也各不相同。針對用戶的特定金屬的性能要求,只能通過多次反復試驗,找到超聲波作用強度和實際效果的恰當平衡點,從而制定出理想處理工藝。

產品圖片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1
圖 1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2
圖 2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3
圖 3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4
圖 4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5
圖 5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6
圖 6
工業CYS-R203G超聲波鎂鋁熔液振盪系統 7
圖 7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超音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恩波大道677號503室

電話︰
86-0571-23281266
傳真︰
86-0571-23281266
聯繫人︰
張越 (銷售員)
手機︰
181571033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