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酚醛樹脂板 1酚醛樹脂板 2酚醛樹脂板 3酚醛樹脂板 4酚醛樹脂板 5
  • 酚醛樹脂板 1
  • 酚醛樹脂板 2
  • 酚醛樹脂板 3
  • 酚醛樹脂板 4
  • 酚醛樹脂板 5

酚醛樹脂板

型號:hpl板
品牌:立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酚醛樹脂板 , 酚醛樹脂板廠家 , 酚醛樹脂挂牆板
單價: ¥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3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立潔板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8

產品描述

抗倍特挂牆板室內挂牆板酚醛樹脂板施工
樹脂板粘貼法施工技術
2層~16層病房隔牆大部分為輕鋼龍骨雙層雙面石膏板牆,房間內牆裙高度為1200mm(不含踢腳線),使用樹脂板作為面層,標準板塊為1200 mm×1200 mm,踢腳板高度120mm, PVC塑膠飾面,與地面PVC塑膠波打線一體粘貼。牆裙樹脂板粘貼在內襯的水平、豎向龍骨上,龍骨採用40mm(寬)×4mm(厚)樹脂板,通過高強度自攻螺絲固定在石膏板牆內輕鋼龍骨上。
本文中介紹的豎向及水平龍骨為石膏板隔牆外的粘貼樹脂板的附加龍骨。粘貼法施工工藝及技術如下:
1.施工工藝流程
彈線→龍骨分檔→安裝固定水平龍骨→安裝固定豎向龍骨→檢查平整度→粘貼面板→檢查→臨時固定面板→安裝上部壓角→臨時固定壓角→解除臨時固定措施→打膠→清理
2.水平龍骨定位
用水平儀在牆面上的彈出1000 mm水平控制線,按控制線分出水平龍骨分檔線,一般每檔350mm~450mm,本工程分四檔,水平龍骨為條狀樹脂板40mm(寬)×4mm(厚)通長佈置,從裝飾地表面算起,檔水平龍骨下口邊沿距地面120mm,第四檔水平龍骨上口距離地面1320 mm,中間兩檔水平龍骨按距離均分,理論上水平龍骨淨距為346mm。
3.豎向龍骨定位
豎向龍骨宜按350mm~450mm分檔,每塊標準板背面為四檔豎向龍骨。其中、四檔豎龍骨中線與標準板接縫同位,第二、三檔豎龍骨位於標準板塊中間,理論上豎龍骨中-中距離為400mm。水平、豎向龍骨在同一個平面內,豎向龍骨按照位置固定在四檔水平龍骨中間。見圖18所示。
4.龍骨的固定
在安裝輕鋼龍骨石膏板牆時,輕鋼豎龍骨間距按照規定尺寸排布,保証牆裙內襯40mm×4mm樹脂板豎向龍骨能通過高強度自攻螺絲固定在石膏板牆內豎向輕鋼龍骨上。
樹脂板40mm×4mm水平龍骨按400mm每格先打好孔。豎向龍骨長度為330 mm, 對稱打孔2個,孔距250 mm。水平、豎向龍骨通過高強度自攻螺絲與牆體輕鋼龍骨進行固定。螺絲面至少保証與樹脂板面平齊,以低於板面0.5mm為宜,以保証龍骨平面的平整,便於粘接。螺絲面點刷防鏽漆。
龍骨安裝完成后通過拉線方式檢查整面牆體平整度,用2m長靠尺檢查龍骨的平整度,平整度和垂直度控制在2mm內。

 


產品圖片

酚醛樹脂板 1
圖 1
酚醛樹脂板 2
圖 2
酚醛樹脂板 3
圖 3
酚醛樹脂板 4
圖 4
酚醛樹脂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立潔板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區大和村永和路24號

電話︰
86-0755-28281062
傳真︰
聯繫人︰
張總 (經理)
手機︰
151015476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