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千思板 1千思板 2千思板 3千思板 4千思板 5
  • 千思板 1
  • 千思板 2
  • 千思板 3
  • 千思板 4
  • 千思板 5

千思板

型號:hpl板
品牌:千思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千思板廠家 , 千思板 , 酚醛樹脂板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立潔板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8

產品描述

醫用抗菌樹脂板抗倍特樹脂板千思板廠家
  酚醛樹脂板是室內外裝修必不可少的裝飾材料之一,那麼材料商在選擇酚醛樹脂板時應該從哪些方面選擇呢,下面讓我們簡單的了解一下。一張酚醛樹脂板的好坏可以從五個屬性去定義:表面耐磨轉數、彎曲強度、吸水膨脹率、甲醛釋放量、握螺釘力。為什麼說這5個屬性至關重要呢?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解釋一下:
1、表面耐磨轉數
  公共場所用需≥9000,家庭用≥6000轉。以上轉數是指初始磨值,即表面飾層出現露底,而不是耐磨終值即板材全部磨穿。市場上有一些板材耐磨轉數很高,但很有可能是標的耐磨終值。
2、彎曲強度
 什麼是彎曲強度?一句話來總結:靜曲強度就是決定板材會不會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變彎甚至斷裂的重要屬性。板材的靜曲強度與原材料及工藝有關,對抗倍特板來說,生產工藝對板材的彎曲強度產生重要影響,合理的工藝能讓板材結構穩定,不易翹曲、變形。當然,板材變形除了和彎曲強度有關,也和板材的放置有關。正常的存放方式應該是平放堆疊。
3、吸水膨脹率
  相信大家也能從字面意思知道,這個屬性就是就代表酚醛樹脂板“防不防潮”。吸水膨脹率是指浸泡在25度的水中一段時間后基層吸水厚度增加的程序,用百分比來表示。酚醛樹脂板的膨脹率越大,在受潮后的板材強度下降越大,體積膨脹翹曲,且可能會出現表面突起甚至脫落,影響到板材的受力均衡和握釘力,嚴重影響使用壽命。目前市售各種品牌其吸水率的大小可相差十倍以上。而富美家抗倍特板具有低的吸水膨脹率,是潮濕環境傢具的選擇。
4、甲醛釋放量
 所謂甲醛(HCHO)是一種無色易溶的刺激性氣體,經呼吸道被人體所吸收。大家可能對甲醛還不是很了解,但一提到他溶于水后的名稱"福爾馬林"應該就清楚了。按GB18580-2001規定,酚醛樹脂板屬可直接用於室內的產品,所以其甲醛釋放量必須達到E1級,即≤0.12mg/L。
5、握螺釘力
 握螺釘力就是螺絲釘到酚醛樹脂板裡面之後,容不容易鬆動、脫落、爆邊。對使用板材的產品而言,握螺釘力的強弱意味着在使用過程中,鉸鏈會不會鬆動甚至掉落、抽屜螺絲鬆動產生會不會異響、櫃體結構會不會變形。
想要了解板材的更多信息,請電聯或來廠來考察.

 


產品圖片

千思板 1
圖 1
千思板 2
圖 2
千思板 3
圖 3
千思板 4
圖 4
千思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立潔板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區大和村永和路24號

電話︰
86-0755-28281062
傳真︰
聯繫人︰
張總 (經理)
手機︰
151015476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