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1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2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3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4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5
  •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1
  •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2
  •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3
  •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4
  •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5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型號:hpl板
品牌:立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熱固性樹脂浸漬紙 , 高壓裝飾層積板 , 酚醛樹脂板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立潔板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8

產品描述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HPL)(GB/T 7911-1999)》在修訂時,耐干熱性能、耐開裂性能、抗拉強度、尺寸穩定性和耐老化性能未作原則修改,只加了試件的預處理。本標準在修訂時,等同採用ISO 4586—2:1988的耐沸水性能、耐磨性能、抗衝擊性能、后成型性能、尺寸穩定性能,等效採用其耐開裂性能、耐污染性能、滯燃性能和ISO 4586—1:1987的產品分類及分型方法。本標準新增加后成型性能和防靜電性能。本標準試驗方法按GB/T 17657—1999《人造板及飾面人造板理化性能試驗方法》進行,本標準列出試驗方法。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作    者 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 出版日期 2000年4月1日 語    種 簡體中文 ISBN 155066116524 外文名 Decorative High-pressure Laminates (HPL)-Sheets Based on Thermosetting Resins 出版社 中國標準出版社 頁    數 14頁 開    本 16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HPL)(GB/T 7911-1999)》是對GB/T 7911.1~7911.13—1987《熱固性樹脂裝飾層壓板》的修訂。這次修訂在原標準基礎之上,參照國際標準ISO 4586《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HPL)》(二版)的部分——技術要求(1987—12—15)和2部分——性能測定(1988—08—15),並結合我國實際情況增加了部分內容。本標準自實施之日起,代替GB/T 7911.1~7911.13—1987。本標準由國家林業局提出。本標準由全國人造板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歸口。本標準1987年發布。

 


產品圖片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1
圖 1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2
圖 2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3
圖 3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4
圖 4
熱固性樹脂浸漬紙高壓裝飾層積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立潔板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區大和村永和路24號

電話︰
86-0755-28281062
傳真︰
聯繫人︰
張總 (經理)
手機︰
151015476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