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南海工作服 1
  • 南海工作服 1

南海工作服

型號:春夏秋冬工作服定制
品牌:優帛服飾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標籤︰南海工作服 , 佛山工作服 , 佛山工作服廠
單價: ¥3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优帛服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07

產品描述

​佛山市優帛服飾有限公司(13536603455)專業生產各種佛山工作服加工訂做、廠服定製、純棉T卹衫POLO衫定做廠家、廣告衫文化衫定製、佛山襯衫定製、職業裝西裝定做批發

高溫天氣工作服定做的的要求


高溫作業時會許多 傷害,例如:危害身體的人體功能引起火災事故、爆炸事件等,因此在高溫作業時務必衣着高溫天氣工作服,那麼高溫天氣工作服定做有什麼的要求呢?跟網編一起去看一下吧。
高溫天氣工作服定做的的要求以下:
1、高溫天氣自然環境下工作中時,觸碰熱輻射強度大,因而,在高溫天氣標準下工作中時衣着的工作服應盡可能選用乳白色或淺灰色,面料要厚而軟。
2、高溫天氣下工作中不僅應當穿工作服,還理應衣着偏厚的長袖上衣工作服和運動長褲,並戴上由隔熱保溫耐火保溫材料做成的防割手套、帽子和靴襪。
3、選用耐熱,耐火性能好,透氣性舒服的純棉或是白帆布布料做為工作服優選布料。
4.若此特種作業人員則要挑選換氣制冷服或是通冷卻水服這二種工作服中以通冷卻水服安全防護實際效果不錯,但是構造繁瑣,價錢較高。科學研究說明,頭頂部和脊椎的制冷針對提升人的高溫天氣體力具備關鍵的實際意義。因而,通冷卻水服做成只維護頭頂部和脊椎部的防護衣,價錢可大幅減少。
左右就是說小姐姐為大夥儿詳細介紹的有關高溫天氣工作服定做的的要求,您都掌握了沒有?企業技術專業從業各種獨特工作服定做,包含高溫天氣、防火安全類的工作服定做假如您想掌握大量有關內容,請關心本網站。


產品圖片

南海工作服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优帛服饰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張槎鎮長西12號

電話︰
86-0757-13536603455
傳真︰
86-0757-13536603455
聯繫人︰
廖樂保 (經理)
手機︰
135366034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作服、制服" 產品信息

"工作服、制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