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獅山工作服訂做 1
  • 獅山工作服訂做 1

獅山工作服訂做

型號:春夏秋冬工作服定制
品牌:優帛服飾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標籤︰獅山工作服 , 獅山工作服訂做 , 工作服訂做
單價: ¥68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优帛服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07

產品描述

職業裝是我們上班時候穿的,它們的色彩與款式搭配很重要,如果搭配的和諧會增加不少的印象分,反之則會降低形象分。因此訂做職業裝一定要選擇好顏色,這樣才能讓工作人員更全心的去工作。下面技術人員就將這些訂做職業裝要了解的顏色知識一一呈現給各位。

​佛山市優帛服飾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佛山工作服加工訂做、廠服定製、純棉T卹衫POLO衫定做廠家、廣告衫文化衫定製、佛山襯衫定製、職業裝西裝定做批發

 

1.定做職業裝的諧和色、比照色、補色

 

色環的知識一定要有所了解,在萬紫千萬的各種顏色各種色彩搭配中,紅、藍、黃是根本的三原色,它們可以分配出其它顏色。比如綠色是由藍黃兩種色彩通過一定的比例調和出來的,而且比例不同調配出來的顏色也會不同,比如黃色的成分多一些就會配出草綠色,而藍色的成分多一些就會配出深綠色。每兩種顏色之中都存在着不同成都的和諧色和補色以及比照色,在顏色上比較接近的顏色就是和諧色,隔開的則是比較色,反差比較大的則是補色。

 

2. 訂做職業裝的冷色、暖色

 

顏色有冷暖之說,偏紅偏黃稱為暖,偏藍偏綠稱為冷,這就是冷色和暖色的本質的區別。

 

3. 訂做職業裝的色明度

 

顏色的明暗調子叫做明度,顏色越淺越亮明度就越高。彩色里以黃色亮紫色暗,中性色里以白色亮黑色暗。

 

4. 訂做職業裝的的色純度

 

色純度指的是顏色的濃淡、灰純、強弱。留意圖中的紅色是如何由灰調逐步變得純粹鮮艷激烈的。

 

5. 訂做職業裝的中性色

 

也叫灰色彩,指純度低彩度低的顏色,包括了黑、藏藍、灰、褐、咖啡、米和白等等。

 

以上就是關於訂做職業裝要了解的顏色知識,希望對你在訂做職業裝的時候能夠有所幫助。希望大家對此有一定的了解,這樣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們才能避免出現服裝色彩搭配的錯誤。


產品圖片

獅山工作服訂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优帛服饰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張槎鎮長西12號

電話︰
86-0757-13536603455
傳真︰
86-0757-13536603455
聯繫人︰
廖樂保 (經理)
手機︰
135366034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作服、制服" 產品信息

"工作服、制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