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1山東倉庫貨架 xscc 2山東倉庫貨架 xscc 3山東倉庫貨架 xscc 4山東倉庫貨架 xscc 5
  •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1
  •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2
  •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3
  •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4
  •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5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型號:HL002
品牌:翔碩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山東貨架 , 倉庫貨架 , 核減貨架
單價: ¥725 / 組
最少訂量:5 組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28

產品描述

山東翔碩倉儲設備批發各類輕型/中重型貨架,倉儲籠,金屬隔離網,物流車,托盤,金屬週轉箱、堆垛架等倉儲設備,可來圖詢價、免費設計圖紙、現場測量尺寸。

山東翔碩倉儲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註冊資金600萬元,是國內較早從事現代化倉儲物流設備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安裝的專業廠家之一。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豐富的倉儲設備設計安裝經驗,成立以來先後為國內外近千余中大型企業提供完善的倉儲解決方案,公司目前佔地近50畝,年生產能力近2000噸,公司擁有多功能軋機線、立柱軋機線、橫梁軋機線、橫斜撐軋機線、托盤面板軋機線、以及自動噴塗線等十余條自動化生產線,公司嚴格按ISO9001:2000質量體系運行,始終追求先進的管理模式。

目前公司主要產品系列有輕型貨架,中型貨架,重型橫梁貨架,貫通貨架,鋼平台,閣樓貨架,穿梭式貨架,模具貨架,流利式貨架,重力貨架,窄巷道貨架,堆垛架,懸臂式貨架,鋼制托盤,料箱,工作台,工具車,倉儲籠,物流台車等各類倉儲設備。我們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求發展,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公司將不斷學習,不斷創新,不斷完善產品系列,提升產品競爭力,努力為客戶創造價值!

 

 橫梁貨架是倉儲物流中應用非常廣氾的貨架形式,橫梁貨架結構簡潔,承重大,設計靈活,存取方便,屬於重型貨架中基礎的倉儲貨架,現代倉庫物流中的大部分重型貨架都是由橫梁貨架衍變而來。

 

  橫梁貨架一般由立柱,橫斜撐,橫梁,格擋(跨梁),螺栓等組成,安裝和使用簡單,立柱一般的規格型號有60*80,70*90,100*70,橫梁一般為抱焊梁(c型鋼對焊而成),規格一般由50*80,50*100,50*120,50*140,50*160等,如果承重相對較低,也可以選擇矩管作為橫梁,橫斜撐一般根據立柱配備。格擋、護角護欄通道連接等其他材料根據實際情況配備。橫梁貨架的長度一般在3米以內,寬度一般在1500以內,高度一般在10米以內,常用尺寸是2700*1000*5000,搭配托盤使用。

  橫梁貨架承重都比較大,常規一般可承重1-4噸,橫梁每層都可以調節,調節布局為75mm,適合搭配托盤使用,如果托盤尺寸不固定,也可以給橫梁貨架增加層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層板的承重一般是均載,因為如果放小範圍大重量的貨物需要增加鋼板厚度。根據實際情況的不同也可以對橫梁貨架進行改造,比如重力式貨架,壓入式貨架,懸臂貨架,自動化立體庫等都是由橫梁式貨架演變來的。

 

  橫梁貨架在倉儲貨架的應用中非常常見,因為橫梁貨架有着顯著的特點:

 

  橫梁貨架結構簡單,但是穩定性安全可靠,可根據情況任意調整,且不像貫通貨架那樣先進后出,可隨意存取;橫梁貨架的可塑性好,可在貨架基礎上搭配閣樓貨架,立體貨架,鋼平台,油桶貨架等等;倉儲貨架對倉庫上層空間的利用率好,可有效提高倉庫貨架的利用效率,適合各類貨物的存取;橫梁貨架造價成本低,且操作安全,還可以增加護角護欄防止叉車碰撞;根據貨物要求不同也可以增加鋼層板,或者層板網來滿足日常貨物的存儲要求;貨架的簡易型為倉庫管理提供了改善工作環境的作用,倉庫可根據實際情況改變貨物位置,也增加操作人員的安全保障。

  重型橫梁貨架是承重力大,能夠存放很重貨物的貨架,能夠提高倉儲的存儲效率,幫助使用者很好的打理倉庫,橫梁貨架應用相當廣,食品行業,機械行業,配件行業,化工行業,服裝行業,紡織行業,汽車零部件行業,傢具行業等等各類工廠倉儲車間都可設計安裝橫梁貨架提高倉庫存儲。有任何關於倉儲方便的問題,山東翔碩倉儲都可為您提供詳盡的介紹與服務。歡迎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1
圖 1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2
圖 2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3
圖 3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4
圖 4
山東倉庫貨架 xscc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兗州市新兗鎮開發區工業園

電話︰
0537-3337177
傳真︰
0537-3337177
聯繫人︰
呂經理 (經理)
手機︰
131537870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