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1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2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3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4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5
  •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1
  •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2
  •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3
  •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4
  •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5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型號:XSHL
品牌:翔碩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橫梁貨架 ,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 德州倉儲貨架
單價: ¥785 / 節
最少訂量:1 節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28

產品描述

山東翔碩倉儲設備批發各類輕型/中重型貨架,倉儲籠,金屬隔離網,物流車,托盤,金屬週轉箱、堆垛架等倉儲設備,可來圖詢價、免費設計圖紙、現場測量尺寸。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廠家組合式橫梁貨架定做叉車托盤貨架

 

產品說明:

所有產品均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具體可電話聯繫溝通,如需現場測量,我們也可派人現場溝通設計方案。

常規庫存產品3天內發貨,如需定做及批量產品正常10天左右的供貨週期,運輸一般採用專車配貨,儘量避免中途週轉,以防週轉過程中損坏貨物。

我司產品 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務,如使用過程中出現非人為的質量問題,我司在收到通知的24小時內提供專人溝通,48小時內提供解決方案,讓您的產品用的放心!

貨架定義:橫梁貨架是以存取托盤貨物為目的的專業倉庫貨架,橫梁式貨架由柱片(立柱)、橫梁組成,橫梁式貨架結構簡潔、安全可靠。具有承重大,高度適應範圍廣氾,機械存取,選取效率高等特點,但空間利用率一般。

貨架特點:

1、結構簡單、安全可靠,可任意調整組合,出入庫不受物品先後順序的限制。廣氾應用於以托盤存儲、叉車存取的倉儲模式。
  2、柱片由立柱、橫撐、斜撐以螺栓連接而成。柱片與C型抱焊梁插接組成貨架框架,採用安全銷固定,結構簡單可靠。每層可以75mm50mm步距上下自由調整。
  3、橫梁貨架具有慣性矩大、層載能力強、抗衝擊性能強的特點,每層層載在相對設計下可達5000kg/層。
  4、可塑型非常大,在托盤貨架基礎上搭建模具貨架、閣樓貨架、立體庫貨架等還可做成特殊的油桶貨架等。
  5、橫梁貨架可有效的提高倉庫存儲高度,提高倉庫的空間使用率。適合各類型貨品存放。
  6、外形安全,防止叉車碰撞還可以增加立柱護腳、防撞杆。為了層載更安全還可在橫樑上安置橫梁擱擋、層板、網片跨梁等附屬設施。
  7、造價成本低,安裝操作方便,查找貨位容易適用於任何搬運工具。
  8、橫梁貨架還可以配層板,可以是鋼板、,密氨板或格柵網。以便使用不同尺寸的托盤。

應用範圍

橫梁貨架的應用非常廣氾,包括電子、家電、通訊、計算機、儀表、傢具、服裝、汽車、輪胎、超市賣場等行業都會用到。橫梁貨架在高位倉庫中也得到了廣氾的應用。

優勢:

1、簡易性:使用的是易於理解的簡單的工業生產概念,器具除了負載方面的說明外,不用去考慮太多的數據和結構規則。生產線作業人員可根據自己的工位狀況自行設計和製作。
  2、改善工作環境:工位系統除了可以減少取放零件和工具所需要的時間和往返移動外,海可以對工作及工作作業人員起到保護作用。

公司簡介

山東翔碩倉儲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註冊資金300萬元,是國內較早從事現代化倉儲物流設備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安裝的、專業廠家之一。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豐富的倉儲設備設計安裝經驗,成立以來先後為國內外近千余中大型企業提供完善的倉儲解決方案,公司目前佔地近50畝,年生產能力近2000噸,公司擁有多功能軋機線、立柱軋機線、橫梁軋機線、橫斜撐軋機線、托盤面板軋機線、以及自動噴塗線等十余條自動化生產線,公司嚴格按ISO90012000質量體系運行,始終追求先進的管理模式。

目前公司主要產品系列有輕型貨架,中型貨架,重型橫梁貨架,貫通貨架,鋼平台,閣樓貨架,穿梭式貨架,模具貨架,流利式貨架,重力貨架,窄巷道貨架,堆垛架,懸臂式貨架,鋼制托盤,料箱,工作台,工具車,倉儲籠,物流台車等各類倉儲設備。我們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求發展,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公司將不斷學習,不斷創新,不斷完善產品系列,提升產品競爭力,努力為客戶創造價值!

 


產品圖片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1
圖 1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2
圖 2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3
圖 3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4
圖 4
德州重型倉儲貨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兗州市新兗鎮開發區工業園

電話︰
0537-3337177
傳真︰
0537-3337177
聯繫人︰
呂經理 (經理)
手機︰
131537870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