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1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2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3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4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5
  •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1
  •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2
  •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3
  •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4
  •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5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型號:XSZX
品牌:翔碩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中型貨架 , 學校貨架 , 體育器材架
單價: ¥530 / 節
最少訂量:10 節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08

產品描述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產品說明:

所有產品均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具體可電話聯繫溝通,如需現場測量,我們也可派人現場溝通設計方案。

常規庫存產品3天內發貨,如需定做及批量產品正常10天左右的供貨週期,運輸一般採用專車配貨,儘量避免中途週轉,以防週轉過程中損坏貨物。

我司產品 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務,如使用過程中出現非人為的質量問題,我司在收到通知的24小時內提供專人溝通,48小時內提供解決方案,讓您的產品用的放心!

貨架定義:

中型貨架,屬於倉儲貨架的一種,擱板貨架類型。是按貨架的承載量來區分與命名的。按照這一劃分原則中型貨架介於輕型貨架和重型貨架之間,故名中型貨架。通常貨架承載150kg/-600kg層(貨架載荷絕大多數是以層為單位的承載量計算)。

主架與副架: 

中型貨架是由立柱,橫梁,層板組裝而成的,獨立的一組有兩片立柱,這樣的貨架叫做主架。如果把几組組裝成為一列,那麼除了需要兩片立柱外,其他的可以和它前面的一組共用一片立柱,這樣的貨架叫做副架。

如果是要經常移動的貨架,推薦全部使用主架。主副架連接的貨架一定要跟着主架移動。

主架:兩片立柱(一片立柱:兩個立柱加几根橫拉斜拉。)

橫梁(一層要有兩根橫梁。)

層板(層板是放在兩根橫樑上面。)

副架:一片立柱(一片立柱:兩個立柱加几根橫拉斜拉。)

橫梁(一層要有兩根橫梁。)

層板(層板是放在兩根橫樑上面。)

不同類型貨架採用不同的孔型,以便橫梁的挂接。現今市場常用的孔型有,梯形孔,蝴蝶孔,菱形孔,豆芽孔,八字孔等孔型。具體採用何種孔型並沒有規定執行標準,大部分是各個廠家根據自己生產工藝採取相應孔型。

對於中型貨架,市面上較多採用的是梯形孔和蝴蝶孔。梯形孔沖壓方便,便於客戶進行二次擴充;蝴蝶孔美觀大方,牢固易安裝。

貨架分類:中型貨架標準型外形美觀,適用面廣、安裝拆卸方便、75mm節距調節、承載在100~350; 非標型大跨度大承載,75mm節距調節外觀新穎,承載在300~1000㎏。中型貨架堅固結實,承載力大,中型貨架廣氾應用於商場、超市、企業倉庫及事業單位。通常分為中量A型貨架、中量B型貨架和中量C型貨架。一般都可以拆裝組合,層板高度可以調節;承重量層承重200-800公斤;貨架所有金屬件全部經過防鏽處理,外表經靜電噴塗;中型貨架適用於大中小型倉庫存放貨物。在實際應用中分中A型貨架和中B型貨架。

A型貨架

無螺栓設計,安裝方便,結構可靠。使用鋼層板,立柱,橫梁,整個貨架不採用螺栓連接,安裝拆卸方便。採用主,副連接形式,穩定性強。

B型貨架

採用冷卻板Q235((SPCC))和製造高品質的。使用梁和柱的與插接件和把梁的框架形式。適用以人為接貨。B型中型貨架用於各個行業,成本低,安全性,可靠性,裝配和拆卸非常簡單。可單獨使用,也可以主副架組合使用。

中型貨架優點:

1、全組裝式結構,隨意組合,安裝、拆卸方便靈活。

2、立柱為裝配式結構,橫梁與立柱之間採用鋼扣卡插連接,並設以安全匙鎖定,防止脫落。

3、貨架材料截面優化,多種管材選擇,提高承截力。

4、立柱設有每50mm調節孔距,可根據貨物高低任意調節。

5、相鄰背靠方向立柱之間可採用隔撐加強連接,立柱底部與地面可配合地釘使用,提高安全及可靠性。

6、適合一般人手或堆高機放貨,並儲存量大的企業使用

貨架安裝:

1.豎起一個柱片,在底部蝴蝶孔出插入兩根橫梁注意對齊。

2.豎起另一個柱片,按步驟1方式插入橫梁注意對齊。

3.按照以上插入方式,把其餘的橫梁按照所需層高依次插入注意對齊。

4.把層板依次放入P型樑上,完成。

公司簡介

山東翔碩倉儲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註冊資金300萬元,是國內較早從事現代化倉儲物流設備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安裝的專業廠家之一。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豐富的倉儲設備設計安裝經驗,成立以來先後為國內外近千余中大型企業提供完善的倉儲解決方案,公司目前佔地近50畝,年生產能力近2000噸,公司擁有多功能軋機線、立柱軋機線、橫梁軋機線、橫斜撐軋機線、托盤面板軋機線、以及自動噴塗線等十余條自動化生產線,公司嚴格按ISO90012000質量體系運行,始終追求先進的管理模式。

目前公司主要產品系列有輕型貨架,中型貨架,重型橫梁貨架,貫通貨架,鋼平台,閣樓貨架,穿梭式貨架,模具貨架,流利式貨架,重力貨架,窄巷道貨架,堆垛架,懸臂式貨架,鋼制托盤,料箱,工作台,工具車,倉儲籠,物流台車等各類倉儲設備。我們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求發展,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公司將不斷學習,不斷創新,不斷完善產品系列,提升產品競爭力,努力為客戶創造價值!

福布斯中國發布 2019 中國慈善榜。榜單顯示,上榜的 100 位企業家(企業)現金捐贈總額為 191.7 億元,與上年的 173.1 億元相比,漲 10.7%。恆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碧桂園主席楊國強家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云分別以 40.7 億、16.5 億及 9.8 億元人民幣的現金捐贈總額名列前三。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以 7.3 億元排名第四。百度的李彥宏、馬東敏夫婦以 5.4 億元的捐贈額位列榜單第六。

 


產品圖片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1
圖 1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2
圖 2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3
圖 3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4
圖 4
濰坊學校體育器材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兗州市新兗鎮開發區工業園

電話︰
0537-3337177
傳真︰
0537-3337177
聯繫人︰
呂經理 (經理)
手機︰
131537870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