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1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2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3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4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5
  •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1
  •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2
  •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3
  •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4
  •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5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型號:XSMJ
品牌:翔碩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模具貨架 , 抽屜貨架 , 四層模具存放架
單價: ¥1570 / 節
最少訂量:1 節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08

產品描述

山東翔碩倉儲設備批發各類輕型/中重型貨架,倉儲籠,金屬隔離網,物流車,托盤,金屬週轉箱、堆垛架等倉儲設備,可來圖詢價、免費設計圖紙、現場測量尺寸。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廠家 重型抽屜貨架

模具貨架是貨架的一種,簡稱:模具架。主要存放各種模具物品,根據層載能力要求分為輕型模具貨架和重型模具貨架。貨架頂部可配置移動葫蘆車,以方便模具的起吊。模具貨架按照抽屜是否可全部抽出可分為全開模具貨架和半開模具貨架。

模具貨架的特點

1、組合裝配、主要由柱片、導向槽、抽屜層、拉杆、定位銷等,

採用螺栓連接,結構穩定,安全可靠,一般成排使用。

2、抽屜盤主要由滑軌、抽屜盤組成。抽屜盤由矩管加折彎件焊接而成的框架和鋼板組成。

每條滑軌由兩個軸承前後上下固定,可以在導向槽內隨意滾動,阻力小,可以輕鬆拉出抽屜。

3、模具貨架的抽屜盤出於安全考慮,設計了定位銷和限位銷,以保証抽屜盤在抽出時保証安全。

4、輕型模具貨架層載在200到800kg/層。重型抽屜式貨架層載在:800到1500kg/層。

5、模具貨架佔地少、層重大、分類詳細、操作簡單

6、模具貨架還可以在貨位式貨架的橫樑上做抽屜盤,成本跟節約,結構更穩固。

產品說明:

所有產品均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具體可電話聯繫溝通,如需現場測量,我們也可派人現場溝通設計方案。

常規庫存產品3天內發貨,如需定做及批量產品正常10天左右的供貨週期,運輸一般採用專車配貨,儘量避免中途週轉,以防週轉過程中損坏貨物。

我司產品 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務,如使用過程中出現非人為的質量問題,我司在收到通知的24小時內提供專人溝通,48小時內提供解決方案,讓您的產品用的放心!

公司簡介

山東翔碩倉儲設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註冊資金300萬元,是國內較早從事現代化倉儲物流設備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安裝的、專業廠家之一。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豐富的倉儲設備設計安裝經驗,成立以來先後為國內外近千余中大型企業提供完善的倉儲解決方案,公司目前佔地近50畝,年生產能力近2000噸,公司擁有多功能軋機線、立柱軋機線、橫梁軋機線、橫斜撐軋機線、托盤面板軋機線、以及自動噴塗線等十余條自動化生產線,公司嚴格按ISO90012000質量體系運行,始終追求先進的管理模式。

目前公司主要產品系列有輕型貨架,中型貨架,重型橫梁貨架,貫通貨架,鋼平台,閣樓貨架,穿梭式貨架,模具貨架,流利式貨架,重力貨架,窄巷道貨架,堆垛架,懸臂式貨架,鋼制托盤,料箱,工作台,工具車,倉儲籠,物流台車等各類倉儲設備。我們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求發展,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公司將不斷學習,不斷創新,不斷完善產品系列,提升產品競爭力,努力為客戶創造價值!


產品圖片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1
圖 1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2
圖 2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3
圖 3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4
圖 4
棗莊全開模具貨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翔硕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兗州市新兗鎮開發區工業園

電話︰
0537-3337177
傳真︰
0537-3337177
聯繫人︰
呂經理 (經理)
手機︰
131537870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