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天津潛水泵 1
  • 天津潛水泵 1

天津潛水泵

型號:250QJ80-110
品牌:津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潛水泵 , 深井泵 , 井用潛水泵
單價: ¥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中泉泵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静海县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7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

天津中泉泵業井用潛水泵/井用潛水電機/QJR系列地熱井用潛水泵

2產品簡介

QJ,QJR 系列產品.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設備.使用時整個機組潛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礦山搶險.工業冷卻.農田灌溉.海水提升.輪船調載.還可用於噴泉景觀.熱水潛水泵用於溫泉洗浴.居民小區利用地熱采暖時可作為地熱循環泵等,用途十分廣氾.

該產品是地熱開發利用工程的重要提水設備,耐熱、防腐、抗老化,使用溫度120℃,潛水電機外殼採用不鏽鋼及錫青銅材料。

包括6大系列、800多種規格。使用井徑:130-500mm 揚程:6-1500m 電機功率:3-450kw。

3產品結構

井用潛水泵主體由QJ型潛水電泵和YQS型潛水電機兩大部分組成。

4產品特點

具有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安裝、使用維護方便、運輸安全可靠、節約能源等優點。

(1).單級揚程高.單級泵殼高度矮.縮短了整機的高度增加了運行的穩定性.

(2).泵軸直徑遠大於國標直徑.為提取超級深井的地下水源增加了安全係數.

(3)鑄件採用HT200(普通鑄件在HT150以下)超級深井泵殼採用球墨鑄鐵.或鑄鋼.來提高泵殼的承壓係數.

(4).逆止閥採用獨特的設計方式.從根本上避免了超深井潛水泵.因停泵時回水水錘衝擊力過大而造成的閥體斷裂機組掉井的弊端.

(5)軸向力小增加了電機的使用壽命.

5使用條件

1.電源要求:

(1)額定電源電壓380V.66V±5%頻率為50Hz±1%,電機終端額定電壓應保証在額定電壓的允許偏差範圍之內.

(2).變壓器的負載功率不應超過其容量的80%

(3).變壓器距離井口較遠時,應考慮輸電線路的線壓絳,對於功率大於45KW的電機,要求變壓器到井口距離不超過20米.大於20米時,要求輸電線規格比配套電纜大兩個等級,並考慮線壓絳.

2.設備的保護.

水泵的控制設備一定要有.短路.缺相.過流.過載保護功能.並確保在安裝時將整定值調整到運行穩定.保護靈敏的位置.該步驟非常重要.請安裝調試員務必謹慎負責的去調整.

3.水質的要求:

(1)一般無腐蝕性清水.

(2)水中含沙量不大於0.01%.

(3)酸碱度PH值在6.5-8.5的範圍內.

(4)水中氯含量不大於400mg/L.

(5)硫化氫含量不大於1.5mg/L

(6)水溫不高于20℃.

(7)電機腔內必需充滿蒸餾水(或潔淨的清水)

(8)水泵的首級葉輪至少侵入動水位3米以下.電泵機組侵入靜水位以下不得大於70米.電機底部距離井底不得小於5米.

4.井筒要求:

正直、光滑、不得有凸起或井管錯位現象,井內徑不小於相應的機座號.

5使用形式的要求:

立式使用.(如需要臥用或其他形式的使用請提前告知製造廠家可以選用噴泉泵.注:噴泉泵為臥式使用.)


產品圖片

天津潛水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中泉泵业有限公司

天津市靜海區經濟開發區50號

電話︰
86-022-68985223
傳真︰
86-022-68985223
聯繫人︰
王紀衛 (經理)
手機︰
151224299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