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剛性防水穿牆套管 1剛性防水穿牆套管 2
  • 剛性防水穿牆套管 1
  • 剛性防水穿牆套管 2

剛性防水穿牆套管

型號:DN5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防水套管 , 剛性防水穿牆套管
單價: ¥25 / 件
最少訂量:6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尚合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滁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22

產品描述

    防水套管又叫穿牆套管,過牆管。防水套管一般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防水套管一部分生產加工進行后,在其表面均刷面漆一遍(面漆包含樟丹或冷底子油)。防水套管分成防水套管和防水套管。二者關鍵是應用的地區不一樣,防水套管關鍵用在I型人防牆,蓄水池等規定很高的地區,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應穿管道的部位。
工程項目具體中經常產生預埋件防水套管阻塞的難題。因此人們務必保証以下內容:
1、混凝土樓板、柱內的穿梁防水套管在相互配合土建工程安裝進行以後,澆筑混泥土以前應選用報刊、草包等柔性物添充嚴實,避免砂漿進到防水套管和接線端子造成阻塞。
2、為避免戶外地表水或降水根據防水套管進到地下室,能夠 保証事後安裝設備有優良的工程施工自然環境。因而,地下室出牆體處防水套管除選用柔性物堵漏外,在防水套管預制構件生產加工時,應在防水套管一端端口號選用厚鋼板電焊焊接堵漏,待防水套管管道施工時再打開。
3、管道穿防潮牆體,應隨構造預埋件剛度或防水套管。
4、管道過牆處、穿混凝土樓板處、穿平屋面處要隨構造預埋洞,待構造工程施工結束后再開展防水套管鋪設,過牆預埋防水套管時兩邊一定得用膠帶等密封性好。
5、穿越重生I型人防混凝土樓板、I型人防牆面及人防擴散室處的管道及測壓管應隨構造預埋件密閉防水套管。
防水套管管道施工前,解決管道開展防腐蝕,防腐蝕級別為提升級,選用高壓聚乙烯膠粘制品防腐蝕,防腐蝕層薄厚≥1.4mm。
    防水套管的實際功效要從2個層面來敘述,一是材料,二是工程施工場所。
    B型防水套管離合器壓盤另一端下設平墊圈
防水套管常被用以管道施工上,備受工程建築上的鐘愛,較為環境保護,也有利於維護水管不被毀坏,用的時間長等優勢。防 水防水套管適用I型人防,地下建築,化工廠,鋼材,飲用水,廢水處理等管道穿牆面規定嚴實防潮的地方。
防水套管的原廠規範:
防水套管B型離合器壓盤另一端下設平墊圈,A型離合器壓盤另一端提昇平墊圈,採用I型和II型時要遵循採用規律性,一般密封性規定的就採用I型 ,嚴實、密封性規定的才可以採用II型由於它有一個合適度。防水套管的溫度規定:需注意當溫度超過應用範疇時(-20度- ;+80度)橡膠密封件和商品材料將做相對性應調研。
防水套管的規格:
規格盡可能遵循國家標準工程圖紙。所應用規格必須開展調節,應非常明確提出,人們將參考國家標準標準圖集,開展相一致的製作,翼環請提 出實際所應用規格的翼環,可依據具體規定生產加工。防水套管的安裝盡可能遵循安裝標準,如具體情況不容許,請把具體的應用自然環境表明開展設計方案,有抗腐蝕規定的,務必對於腐 朽規定物採用相對性的材料
    房屋建築擋牆內防水套管浸蝕、消防蓄水池牆身體防水套管鏽蝕、海灘潮汛、人工服務音樂噴泉、浴池洗手間這些一些見水和濕冷的自然環境下的牆面。 左右解析獲知,造成牆身體的防水套管鏽蝕、浸蝕、空氣氧化的關鍵緣故關鍵在於混凝土澆筑牆面應用的混泥土品質,現階段中國品質較為好的混疑土中強酸的存有會使防水套管在混凝土澆筑時錶層產生一層純態 空氣氧化膜,它能夠 機構濕冷自然環境下水份、co2進到防水套管表層,阻攔開朗電離外擴散健身運動,進而維護防水套管不容易被 鏽蝕空氣氧化。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人防密閉套管、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剛性防水穿牆套管的詳細資料。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剛性防水穿牆套管 1
圖 1
剛性防水穿牆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尚合建材有限公司

安徽省滁州市鳳陽縣板橋鎮硅工業園

電話︰
0553-5887310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