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剛性套管防水 1剛性套管防水 2
  • 剛性套管防水 1
  • 剛性套管防水 2

剛性套管防水

型號:DN125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防水套管 , 剛性套管防水
單價: ¥36 / 件
最少訂量:6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尚合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滁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剛性套管所應用的公稱壓力企業是啥
在設計圖中一般選用外徑來表達,外徑是以便設計方案生產製造和檢修的便捷人為因素地要求的一種規範,也較公稱壓力管徑,是水管(或是管材)的規格型號名字。防水套管圖集中的管件為無縫管的水管的直徑用英文字母D來表達,之後額外外直徑的規格和壁厚,比如直徑為108的無縫管,壁厚為5MM,用D108*5表達,塑料軟管也用直徑表達,如De63,別的如鋼觔混凝土管、鑄鐵排水管、熱鍍鋅鋼管等選用DN表達,水管的外徑和其公稱直徑、直徑也不相同,比如:外徑為100MM的無縫管有102*5、108*5等多種,108為水管的直徑,5表達水管的厚度,因而,該無縫鋼管的公稱直徑為(108*55)=98MM,可是它不徹底相當于無縫鋼管直徑減二倍厚度之差,還可以說,外徑是貼近於公稱直徑,可是又並不等於公稱直徑的一種水管直徑的規格型號名字。
在設計圖中因此得用外徑,目地是以便依據外徑能夠 明確水管、管材、閘閥、法蘭、密封墊等構造規格與聯接規格,外徑選用標記DN表達,假如在設計圖中選用直徑表達,也應當做出管道規格型號一覽表,說明某類管道的外徑,壁厚。
    防水套管的預埋部位不精確:這一點與上邊提及的剛性套管要在工程施工全過程中安裝相一致,要不是依照這一標準開展安裝,很將會大概預埋出去的用以安裝剛性套管的部位不足精確,從而造成全部工程施工沒法一切正常開展。
    剛性套管安裝在地下室的規定:1、越過地下室或地底建築物牆體的剛性套管,應選用剛性套管。一般能用防水套管,有嚴苛防潮規定或震動處應取用剛性套管。剛、剛性套管應按地下防水工程和標準圖規定製做安裝。2、越過隔斷牆和混凝土樓板處的剛性套管,一般選用一般剛性套管(即白鐵皮剛性套管和無縫鋼管剛性套管二種)。如設計方案無要求時,針對越過基本、餐廳廚房、洗手間等處,應優先選擇選用無縫鋼管剛性套管。
    普遍剛性套管和管道的聯接方式實際上只能二種,一種是電焊焊接,一種是松套法蘭,那麼彼此之間哪個又較為具備優點呢?
實際上松套法蘭相對來說靠譜,承受壓力才能也比照強。在開展松套法蘭的時段,要保証管道規格與剛性套管的規格相一致,那樣管道上的法蘭與剛性套管的法蘭才能極好地相匹配起來。其他連接法蘭的地腳螺栓要扭緊,螺帽要聽取意見熱鍍鋅解決,防止長期性應用產生螺帽鏽蝕而掉下來,危害剛性套管的應用。在選用電焊焊接的時段,焊接必須一次完成,電焊焊接時用亞氬弧焊內搭,電焊焊接時嚴禁燒穿水管,往返旋轉,焊完完成后要焊縫開展x光線探傷檢測,以防止電焊焊接對管道產生危害。
人們為顧客出示左右二種方式必須依據工程項目的必須開展挑選,無需的工程項目必須挑選也不一樣,人們提示大夥儿一定要依據原來的設計方案和具體情況開展挑選。只能那樣才可以詳細的充分發揮剛性套管的特性。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伸縮器、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
以上為剛性套管防水的詳細資料。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剛性套管防水 1
圖 1
剛性套管防水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尚合建材有限公司

安徽省滁州市鳳陽縣板橋鎮硅工業園

電話︰
0553-5887310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