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1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2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3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4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5
  •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1
  •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2
  •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3
  •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4
  •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5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型號:GZH1010-MPPT
品牌:光之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標籤︰河南太陽能電燈 , 河南電燈 , 河南節能電燈
單價: ¥7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鼎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2

產品描述

專業致力于研發利用太陽能、風能等新能源照明的企業。主要應用產品:太陽能路燈、太陽能+風能(風光互補)路燈、燈杆加工,監控杆加工等。燈杆長度達到15米,合計能達到40米左右。

   “以人為本,開拓創新,品質過硬,服務社會”是光之華燈具的宗旨,通過對市場的分析研究,結合各地方政府各新老客戶的要求,遵循“高效、節能、環保、健康”的發展思路,採用最先進合理的設計理念,科得照明新進開發研製了多款集實用性、裝飾性、功能性、節能性于一體的高檔次道路照明燈具產品,竭誠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專業技術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全面且高品質的技術支持。近年來在全國市政道路工程、隧道工程、高速路、新農村改造工程、節能居住生活小區等項目中打造出大批優質樣板,獲得客戶的廣氾認可和良好的聲譽。我們竭誠歡迎各界朋友來訪合作和光臨指導! 
優點:重點推出GZH1010-MPPT直流變頻系列,專門針對漫長的陰雨天,太陽能路燈基本工作年限為20年,中間需要跟換一次電池,是普通太陽能路燈更新換代產品。
河南太陽能路燈產品介紹:河南太陽能路燈廠家 河南LED路燈價格
一、河南太陽能路燈應用概述
河南太陽能路燈系統的特點如何?怎樣選擇一套好的河南太陽能路燈?河南太陽能路燈哪裡有賣?請密切關注品牌河南太陽能路燈供應廠家——河南光之華燈具。
二、河南太陽能路燈主要的系統配置參數及方案
1.30W LED燈具 進口美國普瑞芯片 光通量130LM/W。保証高要求照明需求。
2. 120W 高效轉化效率太陽能電池板 單晶硅/多晶硅電池片 轉化效率18%以上
3.120AH膠體免維護蓄電池 採用進口納米膠 保証蓄電池循環使用壽命和性能
4.12V/24V自適應太陽能路燈專用控制器,可實現光控+時控結合、防雷擊、防反接、防過充、防過放等效能
5.蓄電池配套地埋箱子,防腐蝕防高溫防低溫影響
6.燈杆 大口徑 85 155口徑,壁厚4.5mm 錐型燈杆 高抗風等級
三、河南太陽能路社會效益和意義
社會效益
1.節能減排
大力響應國家節能減排政策,實現國務院提出的在“十一五”期間單位生產總值能耗降低20%左右,主要污染物排放總量減少10%的約束性指標。
2.城市形象
使用科技含量較高節能環保的綠色照明,有助于城市整體形象的提升。
3.照明質量
與傳統路燈相比,LED路燈顯色指數高,真實反映路況和環境狀況,大大提高道路照明的質量。
4.利國利民
響應國家政策,推動節能減排、提升城市品味、提高照明質量,實實在在利國利民的政府實事。

 


產品圖片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1
圖 1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2
圖 2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3
圖 3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4
圖 4
7米40瓦河南太陽能電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鼎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中州大道與航海路口13298367238

電話︰
086-0371-55633452
傳真︰
86-55633452
聯繫人︰
彭經理13298367238 (經理)
手機︰
13298367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外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外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