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河南太陽能燈具 1河南太陽能燈具 2河南太陽能燈具 3河南太陽能燈具 4河南太陽能燈具 5
  • 河南太陽能燈具 1
  • 河南太陽能燈具 2
  • 河南太陽能燈具 3
  • 河南太陽能燈具 4
  • 河南太陽能燈具 5

河南太陽能燈具

型號:GZH1010-MPPT
品牌:光之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標籤︰河南太陽能路燈 , 河南路燈廠家 , 河南路燈批發
單價: ¥7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鼎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2

產品描述

河南太陽能路燈公司免費安裝維修gzh1010-mppt農村路燈,河南太陽能路燈廠家提供全省18地市燈具批發市場業務,專業供貨燈具批發市場。

鄭州光之華燈具專業致力于研發利用太陽能、風能等新能源發電照明的企業。主要應用產品覆蓋工業類和民用類產品,分別有:太陽能路燈、太陽能+風能(風光互補)路燈、太陽能景觀燈、太陽能庭院燈
產品;民用類產品有:太陽能家用發電系統、太陽能+風能發電系統。 
   “以人為本,開拓創新,品質過硬,服務社會”是光之華燈具的宗旨,通過對市場的分析研究,結合各地方政府各新老客戶的要求,遵循“高效、節能、環保、健康”的發展思路,採用最先進合理的設計理念,科得照明新進開發研製了多款集實用性、裝飾性、功能性、節能性于一體的高檔次道路照明燈具產品,竭誠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專業技術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全面且高品質的技術支持。近年來在全國市政道路工程、隧道工程、高速路、新農村改造工程、節能居住生活小區等項目中打造出大批優質樣板,獲得客戶的廣氾認可和良好的聲譽。我們竭誠歡迎各界朋友來訪合作和光臨指導!河南太陽能路燈,河南太陽能路燈批發,河南太陽能路燈安裝,河南太陽能路燈廠家,河南太陽能路燈維修 太陽能路燈應用範圍:行車道照、入口照明、停車場照明、週邊安全照明、公園路燈照明、偏遠地區照明、游船碼頭照明等優點:重點推出GZH1010-MPPT直流變頻系列,專門針對嚴重霧霾,輕鬆因對漫長的陰雨天,太陽能路燈基本工作年限為20年,中間需要跟換一次電池。

鄭州太陽能路燈公司|多年來一直信任鄭州光之華公司”的詳細描述:
選擇鄭州市路燈廠、河南太陽能路燈廠家,河南省太陽能LED路燈廠家,選擇哪一家哪?是的,那就是鄭州光之華路燈廠家,一個專業銷售河南太陽能led路燈、河南省太陽能led路燈的生產廠家,客戶們很放心的廠家。河南太陽能路燈,河南太陽能路燈批發,河南太陽能路燈安裝,河南太陽能路燈廠家,河南太陽能路燈維修

河南太陽能路燈廠家來給大家介紹關於河南太陽能led路燈、河南省太陽能led路燈的工作原理:太陽能路燈工作原理很簡單,利用光伏特效應原理製成的太陽能電池白天太陽電池板接收太陽輻射能並轉化為電能輸出,經過太陽能路燈充放電控制器,儲存在太陽能路燈專用蓄電池中,夜晚當光照度逐漸降低至101UX左右,太陽能電板開路電壓4.5V左右,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偵測到這一電壓值后,蓄電池對燈頭放電.蓄電池放電(根據原先在太陽能路燈控制器上設定的時間)如8個小時后,充放電控制器動作,蓄電池放電結束.太陽能控制器主要作用是保護蓄電池,控制充放電.

河南太陽能led路燈、河南省太陽能led路燈的產品特點:

①太陽能路燈燈殼採用鋁合金壓鑄成型,可以有效的散熱和防水、防塵。太陽能LED路燈表面進行了耐紫外線抗腐蝕處理,使太陽能路燈整體達到IP65標準;採用單體橢圓反射腔配合球狀孤面來設計,針對性地將LED發出的光控制在需要範圍內,提高了太陽能LED路燈均勻性和光能的利用率,更能凸顯太陽能LED路燈節能優點。河南太陽能路燈,河南太陽能路燈批發,河南太陽能路燈安裝,河南太陽能路燈廠家,河南太陽能路燈維修 
②無不良眩光、無頻閃。消除了普通路燈不良眩光所引起的刺眼、視覺疲勞與視線干擾,提高駕駛的安全性;
③太陽能LED路燈啟動無延時,通電即達正常亮度,無須等待,消除了傳統路燈長時間的啟動過程;
④太陽能LED路燈綠色環保無污染:不含鉛、汞等污染元素,對環境沒有任何污染;與太陽能結合是絕好搭檔,充分發揮LED直流低壓工作與節能環保的優點,太陽能光伏板與LED光源相結合,為客戶實現最佳性價比和高可靠性。河南太陽能路燈,河南太陽能路燈批發,河南太陽能路燈安裝,河南太陽能路燈廠家,河南太陽能路燈維修 


產品圖片

河南太陽能燈具 1
圖 1
河南太陽能燈具 2
圖 2
河南太陽能燈具 3
圖 3
河南太陽能燈具 4
圖 4
河南太陽能燈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鼎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中州大道與航海路口13298367238

電話︰
086-0371-55633452
傳真︰
86-55633452
聯繫人︰
彭經理13298367238 (經理)
手機︰
13298367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外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外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