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1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2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3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4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5
  •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1
  •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2
  •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3
  •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4
  •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5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型號:GZH1010-MPPT
品牌:光之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標籤︰河南燈杆廠 , 河南路燈廠 , 河南路燈廠家
單價: ¥5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鼎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1/15

產品描述

河南路燈廠專業從事路燈杆,太陽能路燈,led路燈,高杆燈,庭院燈,景觀燈,鋰電池,電池板,GZH1010-MPPT直流變頻控制器系統開發的大型綜合型企業,質量可靠,批發價格低,歡迎來電洽談業務!
質量方針:以人為本、質量第一  
公司成立至今,堅持以領先的技術、優良的商品、完善的售后服務、我公司為您提供的產品,核心關鍵發光芯片採用美國cree品牌,產品基本都能使用20年以上,各種產品配件都通過 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証。有一支精良的安防建設隊伍,由專業技術人員為您設計,現場有專業技術人員帶領施工,有良好職業道德施工人員。我公司用戶擁有優質的設計施工質量和優質的售后服務保障。 

河南路燈廠,河南燈杆廠,河南燈杆廠家,河南路燈廠家
客戶哲學:全新理念、一流的技術、豐富的經驗,開創數字新生活 
客戶服務:以高科技手段、專業化的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 
我公司全體員工愿與社會各界攜手共創未來!我們秉承真誠合作精神向廣大客戶提供相關的系統解決方案,設備銷售及技術支持,價格合理,歡迎來人來電咨詢、洽談業務!

河南路燈廠,河南燈杆廠,河南燈杆廠家,河南路燈廠家路燈杆生產流程

廠區實景

1)下料2)折彎3)焊接4)修補打磨5)整形6)齊頭7)裝底板8)焊底板9)開門10)焊門條、電器條、鎖底11)彎叉12)鍍鋅13)噴塑14)總檢15)發貨

二、各工序要法語:

1.下料剪切

1.1剪切前首先調整好裁條機的斜度與所需縱剪刀尺想符。

1.2定好鋼板擺放位置,保証余料的最大尺寸,使余料能利用,河南路燈廠,河南燈杆廠,河南燈杆廠家,河南路燈廠家

1.3長度尺寸由開平時保証,寬底尺寸要求≤±2mm高杆下料尺寸公差每節杆大頭取正公差;一般:0-2m。小頭取負公差,-2-0mm尺寸調整好以後,由裁調機、自動切割機完成。

1.4設備方面:開料應檢查滾剪設備的運行情況,清除軌道上的雜物,保持設備的良好運行狀態。

2.折彎

折彎是燈杆生產中最關鍵的一道工序,折彎的好坏,直接影響燈杆的質量而且折彎成形后無法修補的。具體注意如下:2.1折彎前:首先清除板料的割渣,保証折彎時無割渣壓傷模具。2.2檢查板料的長度、寬度和直度,不直度≤11000,如不直度達到要求,修正,特別是多邊形杆一定要保証不直度。2.3調大折彎機折彎深度,確定板料擺放位置。2.4在板料上正確劃線,誤差:≤±1mm2.5正確對線,正確折彎,使管縫達到最小,同時兩條邊高底不大於5mm,河南路燈廠,河南燈杆廠,河南燈杆廠家,河南路燈廠家

3.焊接

焊接時對折彎后的管縫進行直縫焊接。因焊接是半自動焊接,主要是焊工應有較多的責任性,焊接時應隨時調整焊接的位置,保証焊縫直線度。
全自動氣保焊

4.修補打磨

修補打磨是對自動焊接后的管坯缺陷進行修補。修補人員應該逐根檢查,發現有缺陷的地方進行補,補焊完成后,再進行修磨,修磨的接處與自動焊縫基本相同。

5.整形

整形工序包括燈杆的調直及坯杆兩頭的整圓及多邊形對角線尺寸,一般公差:<±2mm。坯杆直線度誤差不超過:≤±1.51000,河南路燈廠,河南燈杆廠,河南燈杆廠家,河南路燈廠家

6.齊頭

齊頭工序是把彎成的管坯兩端修平,保証管口與中心線垂直,不存在角度及高度不平,同時修平后,進行端面磨光。

7.裝底板

點焊底法蘭和觔板,關鍵是保証底法蘭與燈直中心線垂直,觔板與底法蘭垂直,同時與燈直母線平線。

8.焊底法蘭及觔板

焊接要求參照國家標準的焊接工藝,保証焊接質量焊接縫要美觀,沒有氣孔、夾渣。9.開門

本工序在工作過程中,必須膽大心細(1)首先要看清圖紙確定門的方向,然後按照圖紙尺寸定位。尺寸包括:上下、左右,及門框尺寸大小,等離子切割時要心細,保証割縫一直線,同時割下的門板與燈杆配號用電焊燒字,河南路燈廠,河南燈杆廠,河南燈杆廠家,河南路燈廠家

10.焊門條、電器條、鎖座

焊門條時20mm寬的門條,伸出8-10mm位置放下,特別是點焊時門條應緊貼燈杆,焊接要牢固。焊電器條及鎖座,主要是按照圖紙定好位置,鎖座焊在門中間,誤差≤±2mm,保持上面水平,不能超過燈杆,河南路燈廠,河南燈杆廠,河南燈杆廠家,河南路燈廠家

11.彎叉

彎叉工序與開門有相同性質,應該膽大心細。首先注意門的方向,第二注意起彎點,第三燈叉角度,牽引速度不能忽快忽慢,確促成品率100%

12.鍍鋅

鍍鋅好坏直接影響燈杆的質量,鍍鋅要求按國家標準執行鍍鋅,鍍后表面光滑、無色差,不能有流挂,流挂嚴重的燈杆必鬚生重新返鍍。

13.噴塑 

噴塑的目的是一是為了美觀,二是為了防腐蝕13.1打磨:將鍍鋅杆表面用拋光砂輪磨平,保証燈杆表面光滑,平整。13.2調直:將打磨后的燈杆校直及口形的整形,燈杆不直度必須達到11000,口徑要求:小杆≤±1mm;高杆≤±2mm13.3裝門板13.3.1把所有門板進行鍍鋅后的處理,處理包括挂鋅、漏鋅及鎖孔中的存鋅。13.3.2鑽螺絲孔時必須電鑽與門板垂直,門板四週間隙想等,門板平復。13.3.3螺絲固定后,門板不能有鬆動,固立必須牢固以防運輸途中脫落。13.3.4噴塑粉:將裝好門的燈杆進噴房,根據生產計劃單要求塑粉顏色噴塑,然後進烘房,烘房溫度及保溫時間必須嚴格按各塑粉要求,以保証塑粉的附着力和光潔度等質量要求,河南路燈廠,河南燈杆廠,河南燈杆廠家,河南路燈廠家

14.出廠檢驗

由廠部質檢員進行出廠檢驗,出廠檢驗員必須按照燈杆檢驗的項目逐項檢驗,檢驗員必須進行記錄同時存檔,質檢員簽字后方可發貨。

河南路燈廠,河南燈杆廠,河南燈杆廠家,河南路燈廠家


產品圖片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1
圖 1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2
圖 2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3
圖 3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4
圖 4
河南路燈廠按圖加工長度40米燈杆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鼎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中州大道與航海路口13298367238

電話︰
086-0371-55633452
傳真︰
86-55633452
聯繫人︰
彭經理13298367238 (經理)
手機︰
13298367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外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外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