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1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2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3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4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5
  •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1
  •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2
  •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3
  •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4
  •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5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型號:GZH1010-MPPT
品牌:光之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標籤︰河南高杆燈安裝 , 河南高杆燈價格 , 河南高杆燈維修
單價: ¥86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鼎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1/15

產品描述

25米高杆燈高杆燈配置介紹
1.燈杆為八角形或十二角錐形,由高強度,高檔鋼板切割,彎曲,自動焊接而成。其一般高度為25,30,35等規格。其抗風能力可達每秒60米。每個規範由3到4個關節組成。法蘭鋼底盤直徑為1米至1.2米,厚度為30毫米至40米。

2. 高杆燈功能主要是框架結構,裝飾材料主要是鋼,鋼管,燈杆和燈板採用熱浸鋅處理。

3. 電動昇降系統由電動機,絞車,三組熱浸鍍鋅鋼絲繩和電纜組成。安裝在燈杆內,提升速度為每分鐘3至5米。

4. 導向和卸載系統由導輪和導向臂組成,確保燈盤在昇降過程中不會水平移動,燈盤自動脫落,挂鉤時用鉤子鎖定。燈盤已到位。

5. 照明電氣系統配備6-24 400 w-100 000 w金屬鹵化物(白光),投射和氾光燈。計算機時間控制器可以自動控制切換燈光,部分照明或全部照明的時間。

6. 防雷系統:燈罩上安裝1.5米長的避雷針,地下基礎上安裝1米長的接地線,並用地下螺栓焊接。

高杆燈尺寸規格有幾種?
  高杆燈的首先很大的特點就是高度上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設置,比如高度從20m-30m不等,燈杆採用多邊形,通常為8邊/12邊/16邊,以及拔銷杆插接式結構。
其中常見的20m、25m、30m高度的產品在燈杆上口徑,下口徑,燈杆分節,上節壁厚,下節壁厚中是不同的,具體的根據需要進行設計,不同的高度需要搭配不同的口徑,而在高杆燈的燈杆基本上都是採用熱鍍鋅加噴塑處理。
對於特殊的產品類型燈杆可以是不鏽鋼杆或優質鋼板,經模壓成多凌錐形插接式鋼杆,燈架經熱鍍鋅防腐處理,燈盤骨架採用優質不鏽鋼製成,緊固件螺栓、螺母為不鏽鋼等。
我們經常在城市廣場、車站、港口、機場、停車場、體育場、立交橋等場所看到高杆燈的身影,同時每一個地方的獨具風格。

 


產品圖片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1
圖 1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2
圖 2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3
圖 3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4
圖 4
25米鄭州高杆照明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鼎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中州大道與航海路口13298367238

電話︰
086-0371-55633452
傳真︰
86-55633452
聯繫人︰
彭經理13298367238 (經理)
手機︰
13298367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外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外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