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1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2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3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4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5
  •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1
  •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2
  •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3
  •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4
  •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5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型號:HT-88系列
品牌:宏圖硅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半透明模具硅膠 , 模具硅膠 , 樹脂工藝品硅膠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宏图硅胶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0

產品描述

 

模具硅膠液體硅膠用途: 廣氾用於PU樹脂、不飽和樹脂、聚氨酯樹脂、婚慶蠟燭、石膏工藝品、肥皂手工皂、輪胎翻模等包模灌注模模具製作

 

型號

HT8825#

顏色

白色或半透明

粘度 (CS)

20000

比重( g/cm 3 )

1.08

硬度 (A°)

25

抗拉伸強度( kgf /cm2 )

44.8

抗撕裂強度 (kgf /cm2 )

26

伸長率(%)

445

線收縮率(%)

≤0.3

固化劑添加比例(%)

3-5%

操作時間( mins )

30

固化時間( hours )

4-8

溫馨提示:
1. 本公司產品勿需加入硅油調節軟硬度和流動性,用戶若需比上述牌號更軟或流動性更好的產品,請與本公司聯繫提供。我們不推薦添加硅油,對於軟模或者是花紋非常精細的產品,一般硅油添加比例也只在5%-10%

 

模具硅膠液體硅膠特點:

  • 雙組分硅膠: 液體硅膠和固化劑

 

  • 流動性好、易排泡、易灌注

 

  • 耐高溫耐酸碱、低收縮率

 

  • 高抗拉、高抗撕、翻模次數多

 

模具硅膠液體硅膠固化劑添加比例及反應:


1添加3-5固化劑, 30分鐘可操作時間(室溫下),4-8小時模具即可完全固化。

2硅膠和固化劑的混合比例是100:3-5.例如:100克硅膠,加入3-5克固化劑。固化劑按5%的比例,免費提供。用戶若需操作時間更短或更長,原則上不要採取少加或多加固化劑的方法,應與本公司聯繫提供新配製的固化劑。

 

模具硅膠液體硅膠用戶需知:

RTV-2模具硅膠也叫做雙組分室溫硫化硅橡膠;具有良好的流動行和好操作性添加3%-5%的固化劑,30分鐘內硅膠仍可以流動,需要4-8小時模具方可完全固化,一般模具放置24小時后再使用,此時模具各方面性能比較穩定,使用效果會更好。做好的模具具有耐酸碱、耐老化、抗變形收縮率低、耐高溫、抗力抗撕裂好等性能,廣氾用於精緻模具複製,樹脂、波麗、石膏、蠟燭、手工香皂等模具製作。

 

該產品為白色的流動性液體,完全固化后的硬度為25度,如果客戶是做大件產品的,更高硬度的硅膠更合適您的產品用。相反地,如果產品花紋精細就需要用比較軟些的硅膠。固化劑添加量是根據客戶的要求來確定的,固化時間受固化劑的添加量影響,固化劑添加越多固化劑時就越快;相反,越少就越慢。

 

模具硅膠液體硅膠技術指南:

  • 固化劑(B組分)搖勻后再使用。
  • A組分:B組分=100:3-100:5,這個比例是按AB兩組分的重量計算。重量以電子稱量結果為準。
  • AB兩組分倒入容器后,用攪拌棒攪拌均勻。當顏色比較均勻時就表明已經攪拌均勻。容器底部和容器壁一定要刮得很好,確保此處的硅膠能和固化劑充分混合。硅膠和固化劑一定要攪拌均勻,如何沒有攪拌均勻,模具會出現一塊已經固化,一塊沒有固化,硅膠會出現固化不均勻狀況就會影響硅膠模具的使用壽命及翻模次數,深圳造成模具報廢情況。
  • 硅膠和固化劑攪拌均勻后,進行抽真空排氣泡環節,抽真空的時間不宜太久,正常情況下,不要超過十分鐘,抽真空時間太久,硅膠馬上固化,產生了交聯反應,使硅膠變成一塊一塊的,無法進行塗刷或灌注,這樣就浪費了硅膠,只能把硅膠倒入垃圾桶,重新再取硅膠來做。
  • 抽真空時容器不能裝得太滿,否則抽真空處理時,硅膠很容易溢出容器。
  • 抽真空處理好的硅膠,要從模框一角緩緩倒入,使物料流動均勻,有助于氣體流出,固化后的模具就不會有氣泡。
  • 模具在室溫下4-8個小時后就可以完全固化,不要加熱固化,即使要加溫加速其固化時間,溫度也不建議高于60度。
  • 灌注的原型若屬於陶瓷等含硅的材料,最好將原型噴漆便於脫模。 
  • 為了達到最佳效果,模具最好是放置24小時以後在使用。

模具硅膠液體硅膠保質期:

室溫25C下,不打開包裝,12個月

模具硅膠液體硅膠包裝:

本產品以鐵桶包裝,規格有25kg200kg種規格。

模具硅膠液體硅膠儲存及運輸

  • 模具硅膠應儲存在室溫、干澡及密封之容器中,切勿與水接觸以防變質。
  • 本產品以無危險品運輸。

  


產品圖片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1
圖 1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2
圖 2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3
圖 3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4
圖 4
樹脂工藝品專用半透明模具硅橡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宏图硅胶科技有限公司

龍崗區龍崗大道3020號

電話︰
+86-0755-28342471
傳真︰
聯繫人︰
江小姐 (業務)
手機︰
133165426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