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1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2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3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4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5
  •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1
  •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2
  •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3
  •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4
  •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5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型號:HT-88系列
品牌:宏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模具硅膠 , 樹脂工藝品用 , 低收縮性耐燒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宏图硅胶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0

產品描述

宏圖硅膠教你如何辨別縮合型模具硅膠的好坏

   宏圖經常有客戶直接就報型號來買硅膠,如果是宏圖自己的型號還好,但是,有些新客戶往往會報其它廠家的型號,由於生產廠家的不同,每一個廠家所生產出的模具硅膠型號也是有所不同的,這就讓我們很難給客戶提供合適的模具硅膠。因此,每次遇到像這種情況,宏圖硅膠的銷售人員都會先了解客戶的一個需求,然後像客戶推薦適合他們生產的液體硅膠。

  市場上縮合型模具硅膠的型號是多種多樣,品牌也是魚龍混雜,這對客戶來說,如果不仔細辨別,很難找到自己想要的模具膠。因此,如何辨別品質的好坏很重要。今天,宏圖硅膠就教大家如何去分辨縮合型模具硅膠質量的好坏:

  • 選擇產品用膠

硅膠的性能很多,每個生產廠家的質量和型號也不一樣。首先要了解您的產品需要什麼樣的硅膠,針對您的需求找到大概合適您用的硅膠。

  • 關注質量。

市場上硅膠的質量和價格層次不齊,找到一款合適產品需要的硅膠,不僅要看產品描述性能,更要關注產品使用的原材料。廠家選用的原材料不一樣,價格不同,質量也有所區別

  • 選擇專業廠家

如果您在日常工作和產品使用中遇到硅膠方面的難題,我們一定能在硅膠領域給您提供合適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辨別模具硅膠好坏的方法:

1.亮度好,這樣的硅膠純度高,那種烏黑有雜質的產品,是經銷商為降低成本而添加几元一公斤的粉體。

2.相同重量,體積越大越好。體積小的產品,密度大,主要的原因還是添加了密度大而又低價的粉體

3.購買一定時間后,硅膠有分層,上面看上去像油,下面的是粉體,這樣的模具硅膠更低劣。

備註:那些長加粉體可能是石膏粉,碳酸鈣,石英粉等。

大件產品模具硅膠的選擇:

1.硬度大、28-38度硬度具有不變形、耐高溫、耐酸碱、不膨脹的特點。

2.收縮率較好,復模次數多

3.拉力、彈性好,撕裂度好,不僅讓你的產品漂亮,而且能使你做出來的產品不變形。

4.易操作易塗刷。

   對於有些新手來說,要是不確定自己需要什麼硬度的硅膠,可以把自己的成品寄給液體生產廠家進行測試,廠家會提供給你一個適合生產的一個硅膠硬度值。或者購買少量的硅膠自己測試,有些人會為了降低硅膠的硬度,會把兩種不同硬度的硅膠進行混合使用,以此來降低硅膠的硬度,這裡,宏圖硅膠廠家提示大家,切記不要將縮合型硅膠和加成型硅膠混合在一起使用,否則會造成硅膠不固化的現象,這樣反而會增加生產成本的浪費。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1
圖 1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2
圖 2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3
圖 3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4
圖 4
廠家直銷低收縮性耐燒的樹脂工藝品專用的矽利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宏图硅胶科技有限公司

龍崗區龍崗大道3020號

電話︰
+86-0755-28342471
傳真︰
聯繫人︰
江小姐 (業務)
手機︰
133165426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