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MFPT塑鋼復合管110 1MFPT塑鋼復合管110 2MFPT塑鋼復合管110 3MFPT塑鋼復合管110 4MFPT塑鋼復合管110 5
  • MFPT塑鋼復合管110 1
  • MFPT塑鋼復合管110 2
  • MFPT塑鋼復合管110 3
  • MFPT塑鋼復合管110 4
  • MFPT塑鋼復合管110 5

MFPT塑鋼復合管110

型號:110
品牌:豪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MFPT塑鋼復合管 , 玻璃鋼復合管 , MFPT管
單價: ¥28 / 米
最少訂量:6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豪企塑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03

產品描述

仔細閱讀設計文件,注意原材料選用、各部分尺寸、模具的選用、鋪層設計等關鍵事項,做到心中有數。 2、設備調試。認真檢查設備運轉及工作部位是否正常,特別要細心檢查樹脂-固化劑雙組分泵是否有堵塞現象,之間配比是否達到設計 要求。 3、打磨PVC管體表面,要無坑凹、粉塵、雜物及其他附着物,要作到表面平滑,有問題及時修理、維護; 4、製作中間層,PVC筒體打磨好后在管體表面用PVC與玻璃鋼專用粘接劑A410-901手糊制一層短切氈。 5、整體加強。 將組裝好的設備殼體接入數控纖維纏繞機,打磨、修整設備殼體外表面。將設計好的參數輸入微機,由微機控制用無碱無捻玻璃纖維進行往復式 纏繞直至纏繞層厚度。按規定厚度外敷100%樹脂含量的外保護層。纏繞層的樹脂含量一般為35%左右,其厚度取決于管道設計的強度和剛度的綜合。 紅外線固化管道進入固化養護階段。在固化過程中應以適宜的轉速保持模具滾動,使其均勻固化。固化過程中應注意監控管體溫度,合理調整固化方案。 PVC/FRP貯罐生產工藝說明 pvc/frp設備採用我廠新版本的數控纖維纏繞機製造,具體製造工藝如下: 1、仔細閱讀設計文件,注意原材料選用、各部分尺寸、模具的選用、鋪層設計等關鍵事項,做到心中有數。 2、設備調試。認真檢查設備運轉及工作部位是否正常,特別要細心檢查樹脂-固化劑雙組分泵是否有堵塞現象,之間配比是否達到設計要求; 要確保制襯、纏繞、修整、脫模等設備的運行穩定和工作精度; 3、打磨PVC筒體表面,要無坑凹、粉塵、雜物及其他附着物,要作到表面平滑,有問題及時修理、維護; 4、製作中間層,PVC筒體打磨好后在筒體表面用PVC與玻璃鋼專用粘接劑A410-901手糊制一層短切氈。 5、整體加強。 (1)將組裝好的設備殼體接入數控纖維纏繞機,打磨、修整設備殼體外表面。 (2)用短切氈局部加強下封底與筒體拐角應力集中區,調整纏繞角及封頭包角,依適應封頭應力集中特性,下封頭包敷寬度大於250mm,筒體包敷高度400mm。 (3)採用一高三多、退纏進噴,噴射紗、環向與交叉纏繞交替進行,並通過調整內襯轉速及纖維張力,保証罐壁樹脂含量。外斜底設備下封頭 底面與設備軸線不垂直,調整纏繞設備及纏繞參數,整體加強中交叉纏繞的纏繞長度大於設備筒體長度,設備主體旋轉1200,纏繞紗對設備 上下封頭形成花蕾式包敷。 (4)過程檢驗,深度固化。 6、裝配管口。根據圖紙劃線定位,開孔安裝管口。 7、外保護層。整體製作完畢后(包括配件安裝),噴塗防護層,抗老化膠衣樹脂添加紫外線吸收劑、增韌劑。 8、若為塔體,整體纏繞完后按塔節尺寸斷開,焊接PVC筒體法蘭,分別加強。


產品圖片

MFPT塑鋼復合管110 1
圖 1
MFPT塑鋼復合管110 2
圖 2
MFPT塑鋼復合管110 3
圖 3
MFPT塑鋼復合管110 4
圖 4
MFPT塑鋼復合管11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豪企塑业有限公司

長沙市開福區白霞村三組2號

電話︰
0731-82255455
傳真︰
0731-82255455
聯繫人︰
陳文秀 (經理)
手機︰
136184605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