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內肋管 1內肋管 2內肋管 3內肋管 4內肋管 5
  • 內肋管 1
  • 內肋管 2
  • 內肋管 3
  • 內肋管 4
  • 內肋管 5

內肋管

型號:300
品牌:豪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 -
單價: ¥68 / 米
最少訂量:6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豪企塑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03

產品描述

(多肋管)解答:多肋管在達到回填要求且正常運行后,在國內應用中並未出現正常使用條件下的現象。究其原因,並不是自身的環剛度比剛性管材(如鑄鐵管)高,而是基於管材與週圍回填土體的管土作用原理。

件下的現象。究其原因,並不是自身的環剛度比剛性管材(如鑄鐵管)高,而是基於管材與週圍回填土體的管土作用原理。

垂直作用的荷載使管道發生變形時,管道週圍土壤有水平支撐作用,在管壁內產生壓縮應力和彎曲應力。管道柔性越大,變形越大,側土壓力對管道反作用力越大,在某一階段會達到垂直和水平土壤壓力的平衡狀態。在管土作用下,管材自身承受承載力只占15%-20%,所以單純靠提高環剛度來增大管身的承載能力是不經濟的。

疑問二:多肋管的埋深不會很深吧?

解答:多肋管目前較深的管頂覆土可以達到50米。多肋管為典型的異型結構壁,通過改變管道截面的慣性矩(截面有效厚度)可實現較高的環剛度。考慮動荷載破坏,正常管頂覆土厚不低於0.5米;隨着覆土厚度的增加,動荷載影響逐步降低(覆土厚土超過4米時,動荷載影響基本可以忽略),但是覆土壓力等靜荷載由於管土作用並未隨覆土厚度增長而出現線性增長趨勢。這是多肋管選擇適當的環剛度就可以實現較大覆土埋深的原因。

疑問三:多肋管埋地時會變形吧?

解答:在實際施工驗收過程,由於靜荷載和偶然動荷載作用下,多肋管允許一定的徑向變形,但管道自身結構必須是安全的。“化學建材管的變形率不超過5%”這個規定,比國際上施工驗收標準的規定值6%(

疑問四:多肋管回填要求達不到密實度怎麼辦?

解答:選擇合適的回填材料,對於柔性管道的正常運行至關重要。管道設計允許徑向變形率為3%,但是由於施工地質條件、回填材料等原因,施工回填質量往往不能完全達到回填密


產品圖片

內肋管 1
圖 1
內肋管 2
圖 2
內肋管 3
圖 3
內肋管 4
圖 4
內肋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豪企塑业有限公司

長沙市開福區白霞村三組2號

電話︰
0731-82255455
傳真︰
0731-82255455
聯繫人︰
陳文秀 (經理)
手機︰
136184605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