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 1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 2
  • 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 1
  • 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 2

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

型號:DN65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柔性防水套管 , 加長型防水套管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瑞盛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12

產品描述

聯繫我們

手機: 13524128560  (微信同號)

電話: 021-60664665

我們是專業生產各種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的廠家,質量穩定,價格合理,交貨快捷,歡迎咨詢!

    以便給與管道更強的維護,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則變成現階段十分關鍵的一種商品,而在對這種商品具體掌握的全過程中,許多盆友針對商品的類型也是特別關注的。不一樣的工程施工狀況在產品品種層面則存有着十分大的差別,因此各位朋友們則應當更強把握這種實際的內容,那樣商品在工程施工層面實際效果也更強。
    棗強ZYS808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經銷商正林管材零配件公司是生產製造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的企業。我企業生產的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產品系列關鍵有: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穿牆套管,過牆管,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剛度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鋼度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加長型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柔性鋼制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鋼制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不鏽鋼板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不鏽鋼板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不鏽鋼板柔性鋼制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延長加翼環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特別要求也可來函來電訂製。
    如何解決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在地下室出現各種各樣方式的滲水: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地下室滲水一般全是以部分滲水方式出現的,地下室所在的地質學不一樣,作用不一樣,設計方案與工程施工不一樣,其滲水位置和多種形式。
    超低溫下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怎樣使用:
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又叫穿牆套管,過牆管。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防水套管一部分生產加工進行后,在其表面均刷面漆一遍(面漆包含樟丹或冷底子油)。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分成剛度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和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二者主要是應用的地區不一樣,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關鍵用在人防牆,蓄水池等規定很高的地區,剛度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應穿管道地部位。
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是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的五金管材,一般製造業企業是依據工程建築科學院研發設計方案的S312、02S404建築圖集生產製造的。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過牆處之牆面,如遇非混泥土時要改成混泥土牆面,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凝結于牆里;柔性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施普遍用以工程建築、化工廠、鋼材、飲用水、廢水處理等企業。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剛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 1
圖 1
加長型柔性防水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瑞盛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城南開發區

電話︰
0317-6367985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