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1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2
  • 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1
  • 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2

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型號:DN7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防水套管 , 加長型防水套管
單價: ¥42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瑞盛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12

產品描述

聯繫我們

手機: 13524128560  (微信同號)

電話: 021-60664665

我們是專業各種防水套管廠家,質量穩定,價格合理,交貨快捷,歡迎咨詢!

    化工管道專用型304不鏽鋼板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不鏽鋼板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可分成:不鏽鋼板剛度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和不鏽鋼板柔性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二種。管道穿越樓板平屋面預埋件剛度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能合理防止混凝土樓板滲漏,在建築給水排水工程項目中廣氾選用;飲用水、工業廠房、人防設備、污水處理站的污水井、廢水池必須管道根據紅磚牆越過,而且必須能左右主題活動的,那麼就必須柔性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這二種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在用以與浸蝕物質觸碰時,那設計方案工作人員應當依據物質特性及防腐蝕規定,挑選可用的抗腐蝕原材料316L不鏽鋼板材、304不鏽鋼板材、201不鏽鋼板材這些。
    如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牆的混凝土的強度級別同樣,能夠另外混凝土澆筑,相反宜先澆筑混凝土,預埋件框架柱鋼觔錨固觔,待拆柱模后,再綁框架柱建築鋼觔、支設、混凝土澆筑 混泥土;
    柔性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適用有地震災害規定的地區,管道壁遭受震動和管道澎漲形變,或牆體構造有嚴苛的防潮規定。 I型液壓密封件適用一般防潮規定,II型適用更嚴苛的防潮規定。可用溫度範圍:-20°C~ 80°C。當壁管聯接到泵或充壓機器設備時,提議在接口處出示柔性連接頭。
  剛度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適用不承擔管道震動和管道壁澎漲形變的構造(房屋建築)。針對具備抗震等級規定的地區,比如應用剛度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應在挨近進到側牆或房屋建築牆體的管道週邊設定柔性連接。 A型適用無縫鋼管,B型和C型適用球墨鑄鐵管和鑄鐵排水管。
  假如應用柔性防水翼環,則應在進到側牆或房屋建築牆體的管道上置放柔性連接。 A型適用無縫鋼管。挑選或生產加工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時,應合乎管道施工標準和安裝規定。必需時,結構設計師應確定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的薄厚和軸向扭力。
  應儘量防止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的安裝部位與地基沉降連接頭,變形縫或2個構造(房屋建築)間距相對性較近。結構設計師務必挑選獨特要求。當壁管的原材料和直徑超過本畫冊的範疇時,應留意必需的調節和校準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的結構形式和規格及其空隙中應用的填充料。
  柔性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02s404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預埋套管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安裝在水利樞紐排水管道線。安裝柔性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時,將生產加工好的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在澆筑混泥土前按設計方案位置固定不動好,審校達標后一次澆筑,待管道施工結束后填充料塞緊、搗實。
  主壩左右岸各100m?壩段範疇內及水壩河道206m?範疇內的壩基選用破裂注漿,單雙排孔設計方案,海峽兩岸100m?壩段孔位3.b250,正中間206m?河道壩段孔位4.5m。定噴注漿工程量清單為986m,均值深度29m,在主壩壩基砂河卵石層中構建防滲牆,具體方法是在水壩河道206m?範疇內,沿設計方案的單雙排注漿軸線,每過1.5m?設一個注漿孔,總共138?孔。
    柔性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管道的安裝電焊焊接有獨特的規定
1)柔性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預制構件應考慮到安裝和固定不動電焊焊接的便捷,儘量增加預制構件深層降低固定不動口的電焊焊接, 預制構件結束要做好標識,以利於當場X射線的查驗及安裝;
2)預制構件結束的管道,應將內部清除整潔,立即封閉式支管,維持管中清理;
3)焊縫生產加工及校核:
A、支管拼裝前要將焊縫表層及內外壁清除整潔,直到傳出金屬質感,每側清除範疇在11mm之上。
B、為確保柔性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焊接內表層的園滑,特規定在專業對口時內腔應平齊,其內腔錯邊量不超0.毫米;
C、柔性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聯接儀表盤一次元器件打孔選用磨光機生產加工,其開孔處無鈍角、突顯部,與三通接頭焊接后,在焊接前經廠方確定后才可電焊焊接;
D、水管專業對口時要刻度尺查驗豎直度,在間距插口管理中心200mm處精確測量,當DN<100毫米時,容許誤差為毫米, 當DN≥100毫米時,容許誤差為3mm,但總長容許誤差為11mm;
相關產品: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柔性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剛度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加長型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02S404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07FS02I型人防密閉套管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剛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1
圖 1
加長型剛性防水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瑞盛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城南開發區

電話︰
0317-6367985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