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加長型不鏽鋼防水套管 1加長型不鏽鋼防水套管 2
  • 加長型不鏽鋼防水套管 1
  • 加長型不鏽鋼防水套管 2

加長型不鏽鋼防水套管

型號:DN1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不鏽鋼防水套管 , 加長型防水套管 , 加長型不鏽鋼套管
單價: ¥36 / 件
最少訂量: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瑞盛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12

產品描述

聯繫我們

手機: 13524128560  (微信同號)

電話: 021-60664665

我們是專業生產各種加長型不鏽鋼防水套管的廠家,質量穩定,價格合理,交貨快捷,歡迎咨詢!

    伴隨着時期的發展趨勢,如今管道的利用率也是提升了許多的,可以產生的協助與作用也是十分的好的,讓大家的日常生活能夠得到應用飲用水與清除廢水等用途的,可以說管道針對大家的日常生活不是可以缺乏的,但是由於管道的構造是較為的敏感的,因此在應用的全過程中,是會出現許多的難題的,那麼就必須應用柔性不鏽鋼防水套管開展維護的功效的呢。
    防水套管可分成:一般防水套管--比得用的管道粗2-4釐米,固定不動在牆或板內,管道從這當中根據。防水套管--便是在防水套管與管道中間用柔性材堵漏具有密封性實際效果。鋼度防水套管--便是防水套管與管道間用鋼度原材料堵漏做到密封性實際效果。不鏽鋼防水套管--便是防水套管所應用的自然環境是避免液體露出或漏入的地區(例如蓄水池、玻璃鋼化糞池、地下室等),便是在防水套管表面提升不少於1圈的防潮翼,那樣防水套管混凝土澆筑在牆身體時就變成一個總體,不容易因脹縮因素而出現裂痕而漏水。
    怎樣安裝柔性不鏽鋼防水套管才可以免遭環境污染:
1.管經在25mm以及下列可選用冷煨法,不鏽鋼防水套管聯接時,應用膠黏劑聯接密不可分堅固。
2.吊項內,不鏽鋼防水套管縱橫交疊,為有利於之後檢修,需要做一定標識差別。
3.不鏽鋼防水套管超出以下狀況時,應加接線端子,無彎時30米,有一個彎時20米,有二個彎時15米,有三個彎時8米,如沒法改裝接線端子時,應將管經增加一號。
4.弱電安裝布線與管道間應盡可能考慮最少間距規定。
5.不鏽鋼防水套管斷管后應將支管銼平齊,支管進到箱,盒長短盡可能,不適合超出毫米。
6.變形縫做法,建築變形縫過牆過管即維護管,維護管規格宜超過管直徑的二級。
7.柔性不鏽鋼防水套管負責人選用球墨鑄鐵管,硅膠圈承插插口,過河管選用D325×8焊接管,沿線預埋件立管選用D2196焊接管。
8.工程施工前需要對管材及閘閥開展橋梁檢測,其工作壓力級別不可小於管道壓力的1.5倍,原材料入場后及埋管前要對管件及附註開展檢測,包含文本証實和商品查驗。
    我們在設計方案以前要把溫度可否對防潮套管圖集施工現場造成危害實際效果等要素必須考慮到進來,那麼,防潮套管圖集在建築施工中對施工現場的合閉溫度差是怎樣計算的呢?
1、防潮套管圖集在安裝前,查驗柔性不鏽鋼防水套管、管材、和硅膠密封圈的品質,清除承插連接和插孔的廢棄物,隨後將橡膠圈安裝在承插連接凹形槽內,不可歪曲,II型橡膠圈應安裝恰當,不可安反。
2、管子端尾插進長短應空出溫度差造成的伸縮式量,其值應按工程施工時的合閉溫度差測算明確,施工現場可按表I-36的標值選用。
3、在橡膠圈上和插孔插進一部分塗潤滑液。潤滑液務必無毒性、無臭,且不容易滋牛病菌般為肥皂水或洗潔劑,禁止用無鹽黃油。對柔性不鏽鋼防水套管農民夜校和硅膠圈無一切危害功效(一汽車機油以及他原料油作潤滑液)。
4、插進深層明確后,應在管子端尾繪製插進深層道路標線。
5、將插孔插進承插連接,指向中心線,用緊線器等專用型抗拉力專用工具勻稱用勁一次插進至標。當插進艱難時,查驗硅膠圈是不是置放及時。
6、防潮套管圖集檢驗用千分尺順插口空隙沿管圓上查驗橡膠圈部位是不是恰當。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橡膠接頭、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伸縮器
以上為加長型不鏽鋼防水套管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加長型不鏽鋼防水套管 1
圖 1
加長型不鏽鋼防水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瑞盛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城南開發區

電話︰
0317-6367985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