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加長型國標剛性防水套管 1加長型國標剛性防水套管 2
  • 加長型國標剛性防水套管 1
  • 加長型國標剛性防水套管 2

加長型國標剛性防水套管

型號:DN12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國標剛性防水套管 , 國標防水套管 , 國標剛性防水套管
單價: ¥47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瑞盛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12

產品描述

聯繫我們

手機: 13524128560  (微信同號)

電話: 021-60664665

我們是專業生產各種加長型國標剛性防水套管的廠家,質量穩定,價格合理,交貨快捷,歡迎咨詢!

    國標剛性防水套管購買訂購時的常見問題:
1、國標剛性防水套管規格型號選擇特別注意,舉例說明我企業生產製造的DN200的國標剛性防水套管便是對於當場水管管徑為DN200 L=300就是指牆體厚度為300mm,並不是防水套管總長規格為300mm,訂購時只需表明牆體厚度就可以。
2、要精確掌握國標剛性防水套管的規格、長短、型號規格、尺寸公差、表明主要用途便捷我廠製作。
3、標明供貨時間,如應提早供貨需標明,以防耽擱施工期。
    柔性國標剛性防水套管安裝普遍的方式
柔性國標剛性防水套管適用有地震災害佈防規定的地域,管道過牆處承擔震動和管道伸縮式形變、或有嚴實防潮規定的構(建)筑物。 A型一般用以蓄水池或穿內外牆;B型用以穿構(建)筑物牆體;I型密封環適用一般防潮規定;II型適用較嚴實的防潮規定。 柔性國標剛性防水套管可用溫度範圍:-20°C~ 80°C。 注:當過牆管與泵或增加機器設備的進、出管道聯接時,宜在相接處設定柔性連接。 國標剛性防水套管關鍵的功效: 1、維護管道不被毀坏;2、安裝管道、及檢修管道便捷;3、有冰屋子的防水套管,也有一定的避免水滲、流、淌到下一層的功效;4、避免交叉式環境污染。 國標剛性防水套管安裝普遍的方式 : 1、隨土建工程一齊安裝;2、安裝管道前安裝。
    也有便是在防潮層面,許多施工企業假如說掌握得話,便會見到,現階段那樣的國標剛性防水套管,也是能有非常好的防潮功效,由於在我國在柔性國標剛性防水套管的設計方案上,防潮性還是十分突顯的,因而能依據顧客的必須主要表現出非常好的安全防護實際效果,並且現階段國標剛性防水套管的應用場景也是有一定限定,因而能對於物件開展更強的維護。
    綜合性之上堅信大夥儿對國標剛性防水套管的水壓試驗都是有了一定的掌握,上海市正林是一家技術專業的國標剛性防水套管、柔性國標剛性防水套管、產品、國標剛性防水套管的生產商,大家的商品更為技術專業,更為可以信賴。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柔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加長型國標剛性防水套管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加長型國標剛性防水套管 1
圖 1
加長型國標剛性防水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瑞盛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城南開發區

電話︰
0317-6367985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