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1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2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3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4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5
  •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1
  •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2
  •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3
  •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4
  •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5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型號:可定制
品牌:瑞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除塵器 , 礦山破碎除塵器 , 破碎除塵器
單價: ¥89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瑞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3

產品描述

~礦山破碎機除塵器是專門為顎式破碎機、圓錐破碎機、對輥破碎機等礦山破碎機行業的一種除塵器設備。它具有處理風量大、清灰效果好,除塵效率高,運行可靠,維修方便,佔地面積小的圓形殼體式除塵器。
1、礦山破碎機除塵器
殼體具有旋風除塵器流型設計,能起局部旋風作用,減輕濾袋負荷。圓筒拱頂的體形,受力均勻。它還採用了設備自帶的高壓風機反吹清灰,不受使用場合氣源條件的限制,易損件少,維護簡便、運行可靠,克服了壓縮空氣脈衝清灰的弊病。反吹風作用距離大,可採用長濾袋,充分利用空間,佔地面積小。
2、礦山破碎機除塵器
採用梯形扁袋振幅大,只需一次振擊,即可抖落積塵,有利於提高濾袋壽命。並且採用了自動控制迴轉反吹清灰,視入口濃度高低,自動調整清灰週期。較之定時控制方式可靠合理。
礦山破碎機除塵器的結構:
由上箱體、中箱體、灰斗、支架、濾袋組件及反吹清灰機構、卸灰閥等組成;收塵、過濾系統:主要由濾袋、袋籠、花板組件、灰斗、切向進風系統組成;清灰、卸灰系統:高壓風機、迴轉反吹管、減速電機;電控系統:自動化控制系統。

歡迎來到滄州瑞森環保設備有限公司網站,聯繫電話17333750308
我公司主營各類布袋除塵器、單機除塵器、脈衝除塵器、鍋爐除塵器、旋風除塵器、濾筒除塵器、礦山除塵器、木工除塵器、行業除塵器等多種環保除塵設備以及各類光氧廢氣淨化器、等離子廢氣淨化器、活性炭淨化器、焊煙淨化器、噴淋塔淨化器、油煙淨化器以及催化燃燒設備,同時經銷各類除塵器布袋、除塵器骨架、輸送設備、電磁脈衝閥、星型卸料器、粉塵加濕機等多種除塵配件產品。種類齊全,樣式眾多,質量有保障,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咨詢訂購。


產品圖片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1
圖 1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2
圖 2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3
圖 3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4
圖 4
廠家定製礦山原料破碎系統除塵器   礦山破碎專用除塵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瑞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窪里王鎮莫家八里村

電話︰
0317-8194448
傳真︰
聯繫人︰
張女士 (銷售經理)
手機︰
173337503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