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1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2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3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4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5
  •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1
  •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2
  •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3
  •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4
  •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5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型號:可定制
品牌:瑞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旋風除塵器 , 除塵器 , 除塵器廠家
單價: ¥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瑞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3

產品描述

~旋風除塵器是由進氣管、排氣管、圓筒體、圓錐體和灰斗組成。旋風除塵器結構簡單,易於製造、安裝和維護管理,設備投資和操作費用都較低,已廣氾用於從氣流中分離固體和液體粒子,或從液體中分離固體粒子。在普通操作條件下,作用於粒子上的離心力是重力的5~2500倍,所以旋風除塵器的效率顯著高于重力沉降室。利用這一個原理基礎成功出了一款除塵效率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旋風除塵裝置。在機械式除塵器中,旋風式除塵器是效率高的一種。它適用於非黏性及非纖維性粉塵的去除,大多用來去除5μm以上的粒子,並聯的多管旋風除塵器裝置對3μm的粒子也具有80~85%的除塵效率。選用、蝕和腐蝕的特種金屬或陶瓷材料構造的旋風除塵器,可在溫度高達1000℃,壓力達500×105Pa的條件下操作。從技術、經濟諸方面考慮旋風除塵器壓力損失控制範圍一般為500~2000Pa。因此,它屬於中效除塵器,且可用於高溫煙氣的淨化,是應用廣氾的一種除塵器,多應用於鍋爐煙氣除塵、多級除塵及預除塵。它的主要缺點是對細小塵粒(<5μm)的去除效率較低。

歡迎來到滄州瑞森環保設備有限公司網站,聯繫電話17333750308
主要經營除塵設備,布袋除塵器,脈衝除塵器,旋風除塵器,木工除塵器,催化燃燒設備,光氧淨化器,等離子光氧活性炭一體機除塵配件等集環保設備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安裝及售后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是專業研發生產節能環保設備的有限公司,現專業研發工業廢氣的治理設備並制定廢氣治理施工方案。工業廢氣設備主要用於化工、醫藥、垃圾處理、噴漆、造紙、印刷等有污染的廢氣理。

 


產品圖片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1
圖 1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2
圖 2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3
圖 3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4
圖 4
直銷旋風除塵器 陶瓷旋風除塵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瑞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窪里王鎮莫家八里村

電話︰
0317-8194448
傳真︰
聯繫人︰
張女士 (銷售經理)
手機︰
173337503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