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1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2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3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4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5
  •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1
  •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2
  •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3
  •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4
  •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5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型號:可定制
品牌:瑞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礦山除塵器 , 脈衝除塵器 , 粉塵收集設備
單價: ¥69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瑞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3

產品描述

~礦山除塵器是消化吸收同類產品經改進后設計而成的布袋除塵器設備。廣氾用於冶金、建材、機械、化工、礦山等各種工礦企業非纖維性工業粉塵的除塵淨化與物料回收。該除塵器採用脈衝噴吹的清灰方式,具有清灰效果好、處理風量大、濾袋壽命長、維修工作量小、淨化效率高、運行可靠的優點。
礦山除塵器的工作原理:
含塵氣體由進氣口進入裝有濾袋的採石場除塵器設備過濾室。粉塵附着在濾袋外表面,淨化后的氣體由濾袋進入上部箱體,再經排風管道,由風面排到大氣中去。隨着濾袋上灰塵的增厚,收塵器的阻力不斷上升,當上升到程度時(一般為1500-1800pa),為了保証收塵器繼續工作,需要進行清灰。收塵器濾袋按直線排列,每排濾袋配置一個脈衝閥來控制壓縮空氣脈衝清灰,脈衝閥的動作是由程序控制的。清灰時,清灰控制器發生指令,使脈衝閥在動作的瞬間釋放出0.5-0.7Mpa的壓縮空氣。壓縮空氣通過噴吹管上正對濾袋的小孔以高速沖入濾袋,其沖入濾袋內部的同時,又誘生一股數倍于壓縮空氣的二次氣流,於是產生一種瞬時衝擊波並沿整個過濾袋的長度方向向下傳播。利用這一機理,使聚積在濾袋外面的粉塵從濾袋上落下,結團塊的粉塵便落入料斗。脈衝的持續時間可以調整,以適合不同粉塵的各種特性。

歡迎來到滄州瑞森環保設備有限公司網站,聯繫電話17333750308
我公司主營各類布袋除塵器、單機除塵器、脈衝除塵器、鍋爐除塵器、旋風除塵器、濾筒除塵器、礦山除塵器、木工除塵器、行業除塵器等多種環保除塵設備以及各類光氧廢氣淨化器、等離子廢氣淨化器、活性炭淨化器、焊煙淨化器、噴淋塔淨化器、油煙淨化器以及催化燃燒設備,同時經銷各類除塵器布袋、除塵器骨架、輸送設備、電磁脈衝閥、星型卸料器、粉塵加濕機等多種除塵配件產品。種類齊全,樣式眾多,質量有保障,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咨詢訂購。


產品圖片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1
圖 1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2
圖 2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3
圖 3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4
圖 4
低價供應礦山除塵器 脈衝除塵器 粉塵收集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瑞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窪里王鎮莫家八里村

電話︰
0317-8194448
傳真︰
聯繫人︰
張女士 (銷售經理)
手機︰
173337503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