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1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2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3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4
  •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1
  •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2
  •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3
  •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4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型號:DN100
品牌:博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 防水套管廠家 , 柔性防水套管廠家
單價: ¥1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博睿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1

產品描述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安裝時要避免安裝安全隱患。加長加翼環預埋柔性防水套管是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的五金管材,一般製造業企業是依據工程建築科學院研發設計方案的S312、02S404標準圖集生產製造的。預埋柔性防水套管過牆處之牆面,如遇非混泥土時要改成混泥土牆面,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凝結于牆里;預埋柔性防水套管施普遍用以工程建築、化工廠、鋼材、飲用水、廢水處理等企業。

1.表面防腐蝕鍍層:管道表面鍍層原材料類型和應用標準。  
2.內腔防腐蝕鍍層:為了避免管中浸蝕、減少摩阻、提升輸量而擦抹水管內腔的塑料薄膜。常見的建築塗料有胺干固環氧樹脂膠和丙烯酸樹脂環氧樹脂膠,鍍層薄厚為 0.038~0.2mm。為確保鍍層與壁厚粘接堅固,務必對管內腔開展金屬表面處理。70時代至今趨於管中、表面鍍層採用同樣的原材料,便於管中、表面的塗覆另外開展。 
3.防腐保溫工程鍍層:先在、口徑的熱輸石油或輕質燃料油的管道上,以便降低管道向土壤層熱管散熱,在管道外界再加隔熱保溫和防腐蝕的復合型層。常見的保溫隔熱材料是硬質的聚氨酯塑料泡沫,此特殊原材料的可用溫度為-185~95℃。這類原材料色澤綿軟,為提升其抗壓強度,在隔熱板外邊加敷一層聚乙烯塑料層,產生高分子材料構造,以避免地表水滲透到隔熱層內。變形縫滲水是防水套管工程項目中是較為普遍的,防水套管圖集中顯示信息是因為沉降縫處的橡膠止水帶固定不動不牢固,混凝土澆筑混泥土時挪動,非常是現澆板和底版橡膠止水帶正下方砼不容易密實度,產生蜂窩狀,裂縫等。專業生產製造各式各樣預埋柔性防水套管、密閉套管、自然通風防水套管、法蘭防水套管、預埋件防水套管、安全防護防水套管、穿牆套管、電氣設備電纜線安全防護防水套管的加工類公司,機器設備優秀,整體實力雄厚,商品經久耐用,外型精緻,備受廣大群眾盆友的鐘愛。牌預埋柔性防水套管依次運用於數以百計國家大中型重中之重工程項目,獲得了顧客和施工企業的一致認同和普遍五星好評,並依次數次被設計方案企業、籌備企業和施工企業強烈推薦為特定知名品牌,優質產品。 
我們柔性防水套管廠家製造預埋柔性防水套管、預埋柔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雙法蘭限位開關產品、可曲撓橡膠接頭、波紋補償器、大口徑法蘭及其各種各樣商品的異形訂製主導,集產品研發,製造,市場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很多年來獲得了很多的顧客與盛名。秉着實幹,以誠相待,優質為服務宗旨。在新的一年里,再次與眾多新老顧客,開拓進取,攜手並肩雙贏。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應對不一樣的牆面的不一樣安裝方式 
在混泥土搭建的框架柱上安裝預埋柔性防水套管時,倘若事先空出孔眼安裝防水套管,防水套管與混泥土中間的二次澆筑十分難解決,乃至沒法解決。例如地下室基本混泥土框架柱給安裝上剛度的預埋柔性防水套管,巨大地危害來到二者之間的二次澆筑,為工程施工產生許多麻煩。因此,像這樣的事情,管道越過基本混泥土框架柱、穿梁、穿異形柱時,都應伴隨着土建工程一起安裝。 
假如說是在管道越過樓板或是一般牆面磚時,都能夠待混凝土樓板完工后安裝,但是也要在安裝管道前安裝防水套管。一般的一般牆面磚能夠鑿過牆眼或者在混凝土樓板上預埋孔眼。在混凝土樓板上掉通線安裝防水套管,在牆面磚上栽設支撐架或者劃線,來找好傾斜度安裝防水套管。安裝完防水套管后,即可剛開始安裝管道。 
    防水套管適用管道過牆處不承擔管道震動和伸縮式形變的構(建)筑物,針對地震災害佈防規定的地域,如選用防水套管,應在進到側牆或房屋建築牆體的管道上就近原則設定柔性聯接防水套管對電焊焊接規定及查驗規範,一般防水套管,要用焊接管做成,防水套管兩邊應機械設備裁口(如,用無齒鋸等),對壁厚規定關不緊,管道穿越地下室等有防潮規定的房屋建築、建築物時,設定的獨特製做的防水套管。常見防水套管。防水套管,需要防水套管外電焊焊接止水環翼,對防水套管的厚度、環翼的厚度常有嚴苛的規定在制做預埋柔性防水套管時,翼環和防水套管薄厚應符合要求規定,預埋柔性防水套管的翼環兩側應兩面焊透,且焊接圓潤,整平,光潔,無焊瘤,沒有氣泡,無裂紋等狀況。焊上后,把焊穿清除整潔,再刷二遍左右的防腐漆。在安裝時,防水套管兩邊運用建築鋼觔三方左右夾持固定不動堅固,並不可傾斜。 
    碱化壓裂:碱化使油井週邊的白邊填充液產生融解功效,會造成熔洞或小孔,使預埋柔性防水套管週邊支承不勻,可能會導致套損。壓裂則使地質構造壓出來縫隙,即超出地質構造裂開工作壓力,那樣會使油深水井週邊岩石層支承不勻,其次因為壓裂的再次定項進而縫隙的方位偏移所設計方案方位,可能會導致灌水進到其他層或泥岩石層,使岩石層支承遭受毀坏,從而加速了套損。 


產品圖片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1
圖 1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2
圖 2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3
圖 3
預埋柔性防水套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博睿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孟村縣高寨鎮張寨村425號

電話︰
15720387666
傳真︰
聯繫人︰
張樹悅 (經理)
手機︰
15720387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