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防護密閉套管 1防護密閉套管 2防護密閉套管 3防護密閉套管 4
  • 防護密閉套管 1
  • 防護密閉套管 2
  • 防護密閉套管 3
  • 防護密閉套管 4

防護密閉套管

型號:DN100
品牌:博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防護密閉套管 , 密閉套管 , 防護密閉套管
單價: ¥1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博睿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1

產品描述

防護密閉套管主要是一種主要用於建築人防牆管道通過牆體,保護管道有效的防止外界衝擊波及污染空氣對防空地下室造成的破坏,同時又起到防護密閉措施。防護密閉套管是根據國家建築標準圖集07FS02防空地下室給排水設置安裝製造的,根據圖紙可分為A、B、C、D、E、F系列。A型防護密閉套管主要由鋼制套管1和翼環1做成,適合與穿鋼塑復合管的管道。B型防護密閉套管主要由鋼制套管1,翼環1和擋圈1組成,適用於穿鋼管的管道。C型防護密閉套管主要由鋼制套管1,翼環1,擋板1,固定法蘭1組成,適用於穿鋼塑復合管的管道。D型防護密閉套管主要由鋼制套管1,翼環1,擋圈1,擋板1,固定法蘭1組成,適用於穿鋼管的管道。E型防護密閉套管主要由鋼制套管1,翼環1,固定法蘭2,擋板2組成,適用於穿鋼塑復合管的管道。F型防護密閉套管主要由鋼制套管1,翼環1,擋圈2,固定法蘭2,擋板2組成,適用於穿鋼管的管道。有擋板和固定法蘭的防護密閉套管應在安裝時,需要先把填充材料施工完成后再進行擋板和固定法蘭的焊接。

防護密閉套管07FS02是按照標準圖集07FS02製作的密閉套管產品,廣氾應用於地下工程,化工,鋼鐵,建築,鋼鐵,石油,自來水,污水處理,印染,造紙等管路穿牆壁要求嚴密防水的地方,是為了解決有些地下工程需要管路穿牆而過,而通過處又有嚴密防水要求,還有些構筑物也需要管路穿牆而過,同時又限制管路不能因溫度變化或外力產生伸縮和位移,更不允許管路在外在因素作用下產生振動而設計製作的,它的外殼一次性澆筑在牆壁上,管子從套管中間通過,管子外徑與套管中間用填料密封,起到了防水盒減震作用,兩側防護柔性密閉套管材料。


產品圖片

防護密閉套管 1
圖 1
防護密閉套管 2
圖 2
防護密閉套管 3
圖 3
防護密閉套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博睿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孟村縣高寨鎮張寨村425號

電話︰
15720387666
傳真︰
聯繫人︰
張樹悅 (經理)
手機︰
15720387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