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隧道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100 1
  • 隧道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100 1

隧道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100

型號:110*5
品牌:渤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鋼塑復合管 , 鋼塑穿線管 , PSP鋼塑復合管
單價: ¥38 / 米
最少訂量:12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渤跃管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24

產品描述

目前公路隧道內的電氣配電線路基本上採用電線穿管暗設于洞壁及拱頂內的敷設方式。這種敷設方式與配電電線、電纜沿橋架明設等敷設方式相比具有美觀、造價低、防火性能好等諸多優點,但在多年的工程實踐中,我們發覺在隧道中採用電線穿管暗敷時,也有一些新的問題需要解決。電氣工程中電線的穿線管一般採用pvc塑料管或普通焊接鋼管。由於塑料管抗壓強度低,在隧道這種複雜且超常規高度安裝的施工過程中,塑料管受擠壓后易破裂,造成管內灌漿,無法穿線;pvc管連接處採用膠連易脫落; 另由於隧道內使用的電線數量多,需使用非標的加大接線盒,因塑料管不允許與金屬接線盒連接,故只能採用非標的塑料接線盒,該盒在定製時廠家要另外開模生產,費用高;且塑料接線盒在隧道中無法通過鋼觔等固定件 定位,從而造成燈具無法按設計要求的間距準確安裝,故塑料穿線管不適合在公路隧道中使用。

隨着社會的發展,中國城市化的高度進程近幾年來在全國各大城市多次召開鋼塑管的產品推廣會、標準規程宣貫會,加大了產品的推廣力度,目前在全國的高層建築中,90%以上的主管道使用鋼塑復合管。去底北京市自來水集團公司下發了關於禁止使用鍍鋅鋼管,推薦使用鋼塑管的通知,建設部也于今年3月18日發布的《建設部推廣應用和限制禁止使用技術》中也規定了普通塑料管在高層建築中僅適用於橫管,這些規定的出台將促進鋼塑管的發展。中國鋼塑管市場的空間是很大的,而目前正是加快發展,擴大市場佔有率的大好時機。

psp鋼塑復合管的腐蝕現象中主要有兩部分

1.一部分是細菌腐蝕引起的,在有硫酸鹽復原菌、硫氧化菌、鐵菌這三種細菌存在的環境中,都有可能損坏管材。

2.還有一部分是化學侵蝕造成的,這是因為金屬外表與非電解質會直接發生作用,產生毀坏管材的結果,慶幸的是腐蝕速度比較遲緩。剩下的就是因電化學腐蝕而受損的給水管,當金屬和電解質構成原電池就會發生金屬電解進程,從而對管道造成一系列負面影響

PSP鋼塑復合壓力知管是一種新型金屬與塑料復合的管材,採用鋼帶輥壓成型為鋼管並進行氬弧對接焊,內外均有塑層,中間為增強焊接鋼管的五層復合結構,克服了鋼管存在的易鏽蝕,有污染,笨道重,使用壽命短和塑料管存在的強度低,膨脹量大,易變形的缺陷,而又具有鋼管回和塑料管的共同優點,如隔氧性好,有較高的剛性和較高的強度,埋地管容易探測等。鋼塑復合壓力管可廣氾應用於建築給水工程,石油,化工,製藥,食品,礦山,燃氣,高速公路穿線等領域。PSP管是三層共擠成型的硬聚氯乙烯芯層發泡管,主要應用於室內給答水管,顏色一般為白色或本白色。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隧道穿線鋼塑復合壓力管DN100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渤跃管道有限公司

鹽山縣孟店鄉賈金村北蒲窪城工業區

電話︰
86-0317-6392333
傳真︰
聯繫人︰
賈世通 (銷售)
手機︰
15033179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