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貴州陶瓷透水磚6 1貴州陶瓷透水磚6 2貴州陶瓷透水磚6 3
  • 貴州陶瓷透水磚6 1
  • 貴州陶瓷透水磚6 2
  • 貴州陶瓷透水磚6 3

貴州陶瓷透水磚6

型號:60055
品牌:眾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陶瓷透水磚
單價: ¥9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3/12

產品描述

今年入汛以來,不少地方連降暴雨,多個城市重啟“看海模式”,上演“水上漂”,“城市看海”已不再成為新聞,已尷尬地成為“習以為常”。一邊是水資源乾涸,一邊是城市內澇。如何**這個城市通病?

“澇時吸水,旱時吐水”的海綿城市建設是一劑有效解決城市水危機的良藥。當前我國正着力推進海綿城市建設,力爭讓城市內70%的降雨,就地得以消納和利用。

所謂海綿城市,是指城市能像海綿一樣,在適應環境變化和應對自然災害等方面具有良好“彈性”,下雨時吸水、蓄水、滲水、淨水,需要時將蓄存水“釋放”。在海綿城市里,一旦突發暴雨,所有的綠化帶、水池、濕地都將發揮蓄水、淨水的功能;淨化后的雨水可以用於道路沖洗、綠化灌溉等。更通俗地說,海綿城市就要像海綿一樣能吸附雨水,解決城市積水問題,還能將收集到的雨水釋放利用,**自然乾旱難題,促進人與自然生態環境的和諧發展。
河南眾光陶瓷透水磚具有透水、保水、美觀、抗壓、抗折、防滑、耐磨等特點,可廣氾應用於城市道路、地鐵車站、廣場港口、別墅住宅、公園庭院等處。陶瓷透水磚使用時必須遵循以下原則,才能gao效地使用陶瓷透水磚,減少浪費。

怎麼樣延長陶瓷透水磚的使用壽命

那麼陶瓷透水磚使用的原則主要有哪些呢?

1.在鋪裝前應避免硬性碰撞,陶瓷透水磚出廠時為木托包裝,避免在運輸過程中損坏陶瓷透水磚,縮短使用壽命。

2.合理施工:陶瓷透水磚鋪裝應嚴格按照施工標準,檢查路基,確保平坦,充分碾壓;鋪入150-150mm透水混泥土、碎石並用振動機壓實;鋪入無紡布,無紡布接口部分需重疊100mm,防止土層分離;鋪入緩衝砂;壓實緩衝砂,使用滾壓機30-40m/分左右,壓3-5次,壓實后緩衝砂厚度為35mm;調整緩衝砂的平整度及高度;鋪入陶瓷透水磚;調整灰縫,鋪入灰縫砂;壓實陶瓷透水磚及灰縫。

3.及時清理:陶瓷透水磚鋪裝完成時,要及時清掃乾淨,灑水,使灰縫凝固。施工完成后6小時內不能行走,如下雨要遮住路面,以避免固定不牢而降低陶瓷透水磚的使用壽命。

陶瓷透水磚在使用時應遵循上述原則,這不僅可以提高陶瓷透水磚的使用壽命,而且可以提高陶瓷透水磚的使用效率,從而解決城市“熱島效應”、地表硬化、防止城市內澇、改善自然生態環境、維持城市生態平衡。


產品圖片

貴州陶瓷透水磚6 1
圖 1
貴州陶瓷透水磚6 2
圖 2
貴州陶瓷透水磚6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國土局北一公里

電話︰
86-0391-7177777
傳真︰
86-0391-7116887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8839118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