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耐酸磚6 1耐酸磚6 2耐酸磚6 3
  • 耐酸磚6 1
  • 耐酸磚6 2
  • 耐酸磚6 3

耐酸磚6

型號:30015
品牌:中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耐酸磚
單價: ¥3 / 塊
最少訂量:1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3/12

產品描述

 

從拼才華到拼爹再到拼顏值,這個社會開始變得越來越“實在”了,在這個“以貌取人”的時代,顏值若是無懈可擊,似乎就註定了先天優勢。如今,以顏值論英雄已經成為了一種不成文的標準,在很多行業同樣適用,比如【耐酸磚】。

 

大多數消費者對於【耐酸磚】的認知還停留在察“顏”觀色,正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中冠耐酸磚設計師表示:是時候“亮劍”了!

 

此款“耐酸瓷磚”來自于中冠品牌。簡約而不簡單,原材料為主要是由石英、長石、粘土在高溫下鍛造而成的,它的功能具有耐壓、耐腐、易清潔、耐酸碱。這些功能使這些並非普通的磚主要應用於石油、化工、製藥、等行業,它還具有神奇的防腐作用,這些功能使它在各行各業大展身手,並且得到很多行家的賞識。可謂耐酸磚設計中的佳作。

 

自然規律告訴我們,再美的容顏也終究會迎來衰老的一天,即便是耐酸磚,也逃不過歲月的洗禮。對於大部分耐酸磚品牌而言,褪色、起鼓、磨損等一些常見問題隨着時間的推移開始慢慢顯現出來。使用數年後,若依然能夠煥發初來乍到時的光澤,需要不僅是天生麗質的姿色,更需要品質支持,【中冠耐酸磚】的問世jue決了耐酸磚“華而不實”這一亂象。常規的耐酸磚產品只追求表面耐磨的一般實用功效,而忽略了對耐酸磚使用年限的考量,中冠耐酸磚不僅選材優良,且更注重保護抗外界環境因素變化對耐酸磚本身產生的老化影響,注重耐酸磚使用壽命,更加穩定耐用。

 

耐酸瓷磚的常用規格

 

300*300*15mm?300*300*20mm 300*300*30mm

 

200*200*15mm 200*200*20mm 200*200*30mm

 

150*150*15mm 150*150*20mm 150*150*30mm

 

150*75*15mm 150*75*20mm 150*75*30mm

 

230*113*15mm   230*113*20mm 230*113*30mm

 

中冠提示您;耐酸磚的種類以及規格的不同價格也會有所不同(有需要可以電話咨詢,中冠隨時等候您的來電)

 

【中冠耐酸磚】即使時光荏苒,亦可如初見,即使斗轉星移,亦當如昔日。


產品圖片

耐酸磚6 1
圖 1
耐酸磚6 2
圖 2
耐酸磚6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國土局北一公里

電話︰
86-0391-7177777
傳真︰
86-0391-7116887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8839118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