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1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2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3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4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5
  •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1
  •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2
  •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3
  •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4
  •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5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型號:30015
品牌:眾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耐酸磚 , 防腐耐酸磚 , 耐酸磚廠家
單價: ¥4 / 塊
最少訂量:1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2/02

產品描述


    耐酸磚目前在我國每年使用超過1億立方米,隨着化工企業的進一步發展,這個數字還在進一步上升,我國不但是耐酸磚的使用和生產大國,也是耐酸磚的發源地。
    最早的耐酸磚要追溯到商周時期,當時的鍊丹朮士所使用的容器、器皿很多都具備耐酸碱的作用,但是當時的酸碱沒有現在的化工合成酸碱程度高,因此只能說是具備一定的防腐蝕性能,還稱不上耐酸碱。
    瓷磚,這毋庸置疑就是耐酸磚的進步產品,而隨着西方科技的介入,化工科學的發展,傳統的陶瓷對於一般的生活中常見液體具有高強度的耐腐蝕性,但對於硫酸、硝酸等化學合成品卻是愛莫能助,有些確實能夠滿足單一品種的耐腐蝕,但如果成為反應池以後卻不能滿足耐腐蝕的需要。
    科學家在總結古瓷器技術的前提下,結合現代金屬瓷化技術研發生產的耐酸磚具有着瓷器的各方面優點。
    隨着化工的進一步發展,耐酸磚也出現了更新換代的局面,一次次的更新造就了今天的全能型耐酸磚。

焦作眾光溫馨提示耐酸磚的選購技巧
對於瓷磚來說,很多的消費者不知道怎麼選擇,下面我們就來告訴大家選擇瓷磚的一些小技巧。
1.看。耐酸磚的顏色一定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不能有凹凸感,四週邊線整齊,邊角都不能有缺陷,不能缺稜少角,可以拿起來像木匠那樣,對準一條線用肉眼看,即使勉強能做到裝修使用,也會因磚和磚之間的縫隙太大而影響使用壽命。
2.聽。用手指輕彈,聲音比較清脆悅耳,則說明瓷化度很高,質量不錯。如果聲音比較沉悶,像武俠小說上說的如擊敗革、聲音渾濁,這樣的耐酸磚質量就不怎麼樣了。
3.滴水。把耐酸磚翻轉過來背面朝上,在中間滴上一滴水,看看水在磚體背面滲透的速度,速度越快說明耐酸磚密度越低,質量就不太好,吸水越慢說明耐酸磚的密度較大,質量不錯,不知道時間多少的可以參照品牌比較大的質量確實比較好的同時實驗,來判斷滲透時間。
4.尺量。耐酸磚整齊度可以用肉眼觀察,但是變長的準確度,平整性,就需要借助儀器了,邊長的準確度可以用尺量,角度要用直角卡尺測量,還有就是平整性,就是說耐酸磚的整體是否在同一平面內,可以選擇在玻璃上測試,看兩塊中中間是否有空隙,以上各項均比較符合(直角準確,平整性好,邊距相同)是比較好的,便與施工,而且經久耐用。
5.測試,包括物理測試和化學測試,物理測試是看其硬度。用耐酸磚的菱角互相刮花,不出現划痕說明質量不錯,如果出現划痕,則品質一般化學測試就是用腐蝕性的化工產品對表面進行耐腐蝕性測試,一般招標採購可以讓廠家送樣品,進行長時間測試,較好在腐蝕性環境下進行磨損實驗,對測試效果比較快。

產品規格
150x150x15/20/30mm
200x200x15/20/25/30mm
300x300x15/20/30mm
230x113x30/20/30/40/50/65mm
注:素面、釉面、亞光釉面齊全


產品圖片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1
圖 1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2
圖 2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3
圖 3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4
圖 4
雲南邵通防腐耐酸磚6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國土局北一公里

電話︰
86-0391-7177777
傳真︰
86-0391-7116887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8839118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